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自家媳妇说得有道理,

  原世界陆晨自己没能力去改变这个现状。

  现在自己可是有这个能力的。

  既然有这个能力。

  那就去改变呗。

  所谓的改变并不是要取消掉这个职业,而是去改变这个职业,

  把这个职业重新给拉上正轨。

  至于为什么要拉上正轨。

  原因很简单。

  因为在陆晨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说唱在原世界已经被解构了。

  这么说可能比较抽象。

  简单来说就是,

  那时候的说唱已经被打上了各种“标签”,无论这些标签是对或否。

  举个例子,对一个从未了解过说唱的人来说,提及“说唱”,他会立马联想到以下词条:黑人念经,中专肄业,粗制滥造.自然而然,他会看不起说唱。

  对于这种看法,陆晨的评价是:很合理。

  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确实是说唱给他们的第一印象。

  这种看法是有着其存在的道理的。

  首先,音乐最注重的东西便是“律动”,而一些粗制滥造的说唱歌曲给人的第一印象确实就是“念经”,rapper与beat各唱各的。

  而且不得不提的是,现在的情况恰恰就是劣币驱逐良币。

  即使有很多质量非常高的说唱歌曲,大多数人们对说唱的第一印象难免还是“粗制滥造的低级音乐”。

  其次,虽然可能比较偏激,但是如今一些说唱歌曲以及说唱歌手可以与什么有关,就是与音乐无关。

  这句话听起来像是病句,让我们换个说法,一些人不再关心说唱身为一种音乐的本质,他们更关心说唱这层金光闪闪的外表。

  有些人可能只做过一首歌,但是他却能换十几个造型,巴不得把rapper的标签打在头上。

  而这么做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他们不关心能不能做出好歌曲,他们只关心能不能赚钱以及透皮。

  因此,很多人不再关心。

  最后,说唱现在最注重的是什么?

  是营销。

  无论是整天只会做标题党的自媒体营销号,还是连rapper这六个字母都打不对的网红,无一例外的在拿说唱营销。

  说唱从一种音乐变成了一种营销的手段,它成了个聚宝盆,人们都在拿着它纳财。

  这就是所谓的解构。

  说唱早已偏离了它的本质,转而被解构成了另一种不受待见的东西。

  陆晨要做的就是在它解构之前把它给掰回来。

  实话实说,

  相比之下。

  陆晨更喜欢周董他们的说唱。

  周董的歌曲也是有很多说唱的,他早期作品都有一些说唱元素,都是一些音乐节奏比较强的,他的声音比较弱的,并且他的绕舌子是非常明显的,

  是与很多歌手不一样。

  到了中期以后,他的歌曲开始有了一种慢节奏,就是音乐与他的声音平稳了一种乐曲的魅力,让人感受到一种青春的羁绊。

  比如他的七里香,比如他的青花瓷,听到这样的音乐,就响起了一种时光的曼妙,总觉得年轻是一种城市都要留在身边的风起云涌。

  到了后期以后,他就更符合一种青春与生活的千娇百媚了,总是趋向于情感陪伴,所以他的音乐风总是水千山皆是礼物。

  而且他的音乐在现代音乐里依然没有落伍,依然是很多同龄人都在追求的白月光。

  过去的说唱就是纯属念字语,纯属一种音乐作为背景,那么现在的说唱就是一种审美与艺术。

  过去的说唱就是一种表达方式,而现在的说唱更是一种抒情生活。

  现在说唱都是一些羞涩的,并没有那种留白里的云起云落,而现在的说唱都是一些成熟的,但是依然是盛夏绽放的刹那。

  这就是周董的说唱。

  和那些自诩为说唱正宗的比起来,是不是觉得差距好


相关章节: 543.一并补上【求订阅】544.小丑的确是需要被拒绝的【求订阅】545.你想祸害的人其实只有一个【求订阅】546.女团出道【求订阅】547.好像还挺有道理的哈【求订阅】549.关门弟子【求订阅】550.四字弟弟【求订阅】551.反派给力的情况下,剧就差不了【求订阅】552.世上最强ip【求订阅】553.灾难片之王【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