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结束《功夫熊猫3》的首映。

  陆晨便回家了。

  第二天,

  他没有直接去公司,大过年的去什么公司?

  公司都放假了好吧。

  带着自己的媳妇,儿子和女儿前往岳父岳母家过年才是正事。

  柳施施也已经好久没回家了。

  也想趁着这个机会回去一趟,这点要求陆晨当然会满足。

  再说。

  两老也想见见自己的外孙女和外孙。

  额。

  就这样。

  在家待了两天的陆晨和柳施施觉得有些无聊。

  没办法。

  两老眼里只有两个外孙。

  根本没有陆晨和柳施施好吧。

  因此。

  把两拖油瓶丢给两老之后,柳施施和陆晨便开启了自己的甜蜜幸福的二人世界。

  ……

  一周后。

  公司正式复工。

  不过陆晨没去公司。

  而是坐着助理的车开到了嘉星乐园的施工现场。

  因为资金的到位。

  乐园的建造效率那也是相当高的。

  戴上安全帽。

  陆晨便开始了自己的视察工作。

  “老板。”

  一名电视剧部门的部长道:“我看过嘉星乐园的规划,感觉咱们的设计有点太过于偏向电影了,咱们公司的很多电视剧也是可以做文化衍生的吧……”

  “可以啊。”

  陆晨笑道:“趁着还在建造,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书面形式呈现给我,或者直接和我交谈也可以。”

  大家有想法。

  陆晨也是愿意听的。

  至于这里为什么偏向于电影,

  很简单,那就是相比于电影,大多数的电视剧流传度都不够广。

  简单来说,电视剧很少有在很多年之后,仍旧会许多人观看的电影。

  不是每部电视剧都是《西游记》的。

  “国人最强ip。”

  《西游记》若称第二,便没有人敢称第一。

  一部浪漫主义的神魔,一段克服千难万险的超朝圣之路,一队人设各异的师徒白马……华语世界里,没有一个故事拥有像西游一样强大悠长的生命力。

  就像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千变万化,不可捉摸,一生万物。

  影视剧改编作品中,除了最家喻户晓的86版《西游记》,当年被吐槽“粗制滥造”和“鬼畜”的《西游记后传》近期也被屡屡提及。

  虽然制作简陋,但其对西天取经结束后神界“心魔失控”的大胆想象,越品越有味道。

  这几年“西游”宇宙扩张速度并未停止脚步,据新闻报道,

  截至去年年初,全世界范围内至少拍摄了100部与《西游记》相关的影视剧。

  据陆晨所知,今年都还有不少。

  至于为啥总“薅”《西游记》的羊毛?

  原因也很简单。

  那就是《西游记》那完整且开放的世界观为后世作品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

  个性鲜明的人物和张力十足的人物关系成为“西游宇宙”言说不断的素材,丰富的隐喻和复杂的内涵让五百年来的读者不断产生全新的理解和共鸣。

  尤其是之前国漫《大圣归来》的巨大成功,孙悟空重新以一个自由强力正义的反抗英雄气冲霄汉而来,又加入时下最流行的“美强惨”元素后,没有人不被他的魅力折服。

  确实,能够长久流行的经典文本,如同一座难以一眼窥知全貌的宝藏矿山,本身具有强大的能够被“再解读”“再生产”能力。

  就不说星爷的《大话西游》这一“颠覆经典后自成经典”的系列了。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部西游,有人从中看到克服心魔的过程,有人从中感受到反抗命运的精神,有人研究其中的团队配合和团队精神。有人则找到了妖怪们“疼媳妇儿”、“发财暴富”的新萌点。

  不过,


相关章节: 547.好像还挺有道理的哈【求订阅】548.重新出发【求订阅】549.关门弟子【求订阅】550.四字弟弟【求订阅】551.反派给力的情况下,剧就差不了【求订阅】553.灾难片之王【求订阅】554.《亘古忠臣》【求订阅】555.欲与天公试比高【求订阅】556.必须改【求订阅】557.拭目以待【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