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我觉得很好。”

  一位部门沉吟道:“特效部分非常让人惊喜,特别是天帝和仙门圣人大战的时候,天地色变,剑气满天的场面让人看起来太爽了。余导的工作做得很好,这份功力,还真是让人觉得很欣赏的。”

  “谢谢。”

  余葵这么说着,心里却忍不住的吐槽,你这么夸我好意思吗?你要是夸其他的方面那还好,怎么就偏偏挑了个特效夸奖?

  总之余葵对这位领导的夸张很不满意。

  第二位的夸奖就有心多了。

  “故事虽然有些简单,但却意外的吸引人,从主角出场开始,就一直充满了让人继续探索下去的欲望,而结局也没让大家失望,我要是没猜错的话,这应该还有下一部吧!”

  余葵也点了点头:“下一部没有,不过“七窍玲珑心”的故事可没有完!而且,比干的故事也没有完。他是一个贯穿整个宇宙电影的人物。”

  一旁的王昕说道:“这部电影应该是用来奠定《封神》的基调的吧?无论是《少年哪吒》还是《战神杨戬》,都是在这个世界观的展开之下进行的…?”

  王昕的说法没有错。

  无论是《战神杨戬》还是《少年哪吒》,又或者是《天雷将星》都是在这部的世界观之下展开的。

  这也是陆晨他们要来观影的原因。

  想看看。

  余葵展现的世界观如何!能不能撑得起后面的电影。

  结果还不错。

  “余导,让你给这部电影打分的话,你会打几分?”王昕问道。

  余葵毫不犹豫的回答:“9分。留一分给下一部一点上升的空间。”

  “唐磊,你呢?”

  “我打十分。”唐磊开口道:“这是我迄今为止拍的最难的一部戏,也是我拍得最过瘾的一场戏。”

  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这个配角可不好演。

  在唐磊看来,人王这个角色并不比他现在正在准备的小丑差。

  因为他要定义人王这样的角色。

  在陆晨的设定里面。

  人王的地位是要高于皇帝的。

  而人王又低人皇一等。

  他饰演的帝辛的话,处在人王和人皇之间。

  这个度可是很难把控的。

  这一次。

  唐磊的确拍得相当的困难,但是完成度相当的高。

  人王,

  锋芒毕露,肆意霸道,唯我独尊,强势之中又不缺睿智,波澜不惊的面容下,是视天下为己任的责任和使命。

  这个他第一次挑战的角色。

  完全被他给演绎了出来,

  特别是在天帝和仙门门主的衬托之下,他饰演的人王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人王这个角色的确很复杂,更难得的是他给人的感觉已经超过了所有的帝王,磊哥这次又演出了一个代表作。”王昕吹捧了唐磊一句。

  也不能算是吹捧。

  唐磊的确演得好。

  这个角色对于他而言,的确是个挑战。

  包括余葵也说道:“人王的塑造的确精彩,当时拍戏之前我就感觉磊哥会爆发,谁知道,拍的时候,他直接杀疯了,没反应过来的陈昆和王劲颂直接被他杀的溃不成军。”

  陆晨也微微的点了点头。

  “师傅。”

  等这一圈人发表完意见,余葵期待的看着陆晨,这让陆晨不由地莞尔,公司里面的导演,包括将熠也是,都和眼前的余葵一样,都比较重视自己的想法,其实自己的看法也未必准确。

  毕竟这怎么说也是个新项目,

  根本没有先例。

  因此。

  陆晨也说不好。

  “其实我本来想说很棒的。”

  陆晨耸了耸肩:“显然你肯定不满足于此,那就总体说一下,片子拍的非常的轻松,老少皆宜,主题也很简单。剧本创作的时候,我期待的成品也是这样的效果。画面的效果很好,内容也


相关章节: 551.反派给力的情况下,剧就差不了【求订阅】552.世上最强ip【求订阅】553.灾难片之王【求订阅】554.《亘古忠臣》【求订阅】555.欲与天公试比高【求订阅】557.拭目以待【求订阅】558.不能改?拒了吧!【求订阅】559.解除禁令【求订阅】560.权势的味道【求订阅】561.要不演一部来补偿大家【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