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大部分的考艺术家基本上没什么意见,不过……某位考艺术却公开发表了反对的声明。”

  陆晨点了点头,

  这点也算是在他的预料之中。

  肯定有人会反对的。

  这点毋庸置疑。

  甚至可以说陆晨已经猜到了到底是谁在反对解禁这条禁令。

  “是六老师吧?”

  “你知道?”曾佳有些懵逼。

  “猜的。”

  并不难猜,因为六老师已经把孙悟空当做自己的聚宝盆和摇钱树。

  顶着孙悟空扮演者的名头,六老师就是孙悟空,就是家喻户晓的四大名著之《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

  他的知名度大到什么程度呢?

  就像他自己讲的笑话一样,过安检,人家看证件,问:你不是姓孙么?

  一定程度上,孙悟空已经脸谱化,孙悟空就是他,他就是孙悟空的化身!

  六老师与游本倡一样。

  都是将一个角色演的活灵活现的,因为孙悟空一角的火爆程度直到如今都没有消散,

  可与游本倡不同的是。

  游本倡认为只要能将济公演活,无论你是什么样的济公,只要观众喜欢那就行了!

  而六老师想的是将孙悟空一角完全占为己有!

  之前星爷主演演的《大话西游》这部电影,在国内可是引起了极大的哄动,至尊宝和紫霄的爱情故事跟是让不少的情侣落泪。

  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及此事的六老师却是黑着脸批判道:孙悟空怎么能谈恋爱!简直对原著太不尊重!

  作为前辈,

  不给后辈提点意见就算了,

  完全以批判指责的口吻批判后辈们,而且还是受到观众们喜爱的孙悟空,

  一点风度都没!

  西游记是经典不能恶搞!

  但是他难道不知,

  他拍的电视剧《西游记》,

  就是改变了原著的?

  “不过完全不用担心。”

  曾佳笑着说道:“不得不承认,这届观众还是有自己的判断能力的。很明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观众都站在我们这边,我们甚至不用出手,粉丝就会帮我们把这场风波给平了。”

  “曾总,这话说得没毛病。”

  刚进门的王昕插话道:“主要还是因为六先生在他一遍又一遍痛斥别人恶搞的同时,自己却接了恶搞《西游记》的游戏广告,这双标玩的过了。”

  简单来说就是。

  合着你拥有孙悟空的最终解释权?

  怪不得很多人玩笑说,六老师要打假《西游记》原著的作者吴承恩。

  “可能上面也是因为这样才同意解禁的吧。”

  陆晨也笑着接了一句,然后问道:“怎么样,《小丑》的剧本通过审核了吧?”

  “已经通过了。”

  不在国内上映,通过问题不大。

  不过。

  还是之前陆晨说的那个问题:“可是,老板,《小丑》不在国内上映我们该怎么给粉丝交代?要知道粉丝可是很期待你的电影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交代。”

  陆晨摇了摇头,这的确是他最近比较头疼的问题。

  “我觉得很简单。”

  曾佳开口说道:“拍两版不就行了。”

  陆晨摇头道:“两版会影响到《小丑》的质量的。”

  “那……”

  “要不老板你在拍一部吧,专属于华国观众的电影,要不然真没法交代。”王昕也有些头疼的说道。

  这届的粉丝可是很疯狂的,

  “我想想。”

  陆晨不想拍,但是不拍的话,

  就像王昕说的那样。

  他们根本没法交代,交代不了。

  很容易出问题的。

  “老板你要是不想拍的话,那就演一部吧。”曾佳提议道:“观众已经好久没看你出演角色了,在我看来,你自己演一部,可比


相关章节: 556.必须改【求订阅】557.拭目以待【求订阅】558.不能改?拒了吧!【求订阅】559.解除禁令【求订阅】560.权势的味道【求订阅】562.怎么看怎么不舒服【求订阅】563.成熟的电影市场是需要成熟的观众的。【求订阅】564.左还是右【求订阅】565.夸赞【求订阅】566.我们需要自己特色的电影【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