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育英综合大学 “哎呀呀这么狼狈呀……

育英综合大学 “哎呀呀这么狼狈呀……


推荐阅读: 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梦泽异世龙王战令凌天林婉芸


第四百三十七章
“……”
雨果的瞳孔骇然一缩。
他紧盯着面前的寸步不让的青年, 嘴唇抿成一条刚硬的直线,锐利到恐怖的视线在对方的脸上一寸寸缓慢刮过,像是在寻找着说谎的蛛丝马迹。
自进入这个副本以来, 他始终是冷漠的、疏远的、喜怒不形于色的, 无论是面对队友,还是在面临着生死存亡的恐怖危机时,雨果似乎都留有余力。
只有这一次,他那游刃有余的模样终于无法维持, 被生生撬开了一道惊愕的,难以置信的缝隙。
灯光落在下方对峙的两人身上, 气氛紧绷, 一触即发。
卫城神情茫然,头颅在两人之间转动着, 对现在急转直下的事态感到不知所措。
他张张嘴, 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但声音却哽在了喉咙之中,似乎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苏成单手抵着窗子, 向外扫了一眼。
黑暗的窗外一片死寂, 副校长等人的身影已经看不到了。
他收回视线, 率先开口打破了寂静:“没时间了,你们最好快点做出决定。”
“已经做好了。”
温简言寸步不让地回望着对方, 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眼眶通红, 但眼珠却亮如鬼火。
他扯了扯嘴角,语气重归温和:
“对不对?”
像是询问,又好似挑衅。
顺着他目光的方向,其余两人扭头向着雨果的方向看去。
“……”
雨果仍旧紧紧盯着着面前的青年, 眉骨下深深的阴影间,锐利的铁灰色的双眼闪动着,他最后深深看了温简言一眼,才终于移开视线。
“对。”他不怒反笑。
刚才短暂的失态被尽数掩盖。
雨果从窗边抽身回来,率先迈步向着门口走去,嗓音里听不出多少情绪的变化。
他说:“去二楼。”
虽然不知道温简言刚刚说的几句话为何会导致雨果改变主意,但是,现在拿主意的两位大佬总算是统一了意见,对于其他人来说无论如何都算是好事。
在短暂地松了口气之后,一行人迅速地重新开始行动起来。
踢开门口半黑半灰的烟灰之后,副校长办公室的房间再一次从被内部打开。
三楼内黑漆漆的,没有半点光亮和声响。
但是,先前那股森冷阴寒的恐怖气息却已经消失的毫无踪迹。
门卫离开了。
但……如果预计的没错的话,行政楼能够留存在校园内的时间应该也不多了。
毕竟,他们先前之所以能找到这个地方,正是因为副校长离开了办公室,而现在,随着思想品德课程的结束,行政楼也即将重新变成无法被找到,也无法被隐藏区域,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
温简言身体的大半重量都倚在苏成身上。
这是他的san值第二次变成个位数了。
刚刚和雨果的对峙似乎耗光了他的最后一丝气力,他再一次变得面色惨淡,气息奄奄,漆黑的睫毛垂在雪白的脸上,显得虚弱可怜,完全看不到一点刚刚那犹如开刃见血般咄咄逼人的冷锐气质。
不过,不知是不是已经有过一次经验,多少完成脱敏的缘故,温简言的行动能力却要比上次好一些,至少不再跟一具死尸一样必须得被两个人拖着才能走了。
这一次,虽然校长办公室就在他们的面前,恐怖的追兵也已经消失无踪,但是,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再向对面多看一眼。
虽然很可惜,但是,他们已经错过机会了。
先前只是勉力维持的脆弱平衡已然分崩离析,副校长、学生会成员都将重新回到行政楼内,致命的危机随时可能爆发,在这种情况下进入一个陌生的、不知道里面究竟有什么的危险区域。
不过,在经过校长办公室之时,温简言却好像若有所感。
他微微转过头,向着那扇门看去。
校长办公室好好地待在哪里,门缝内一片漆黑,看着十分安静,像是对他们没有丝毫威胁,等待着被打开。
温简言眨了下眼。
下一秒


相关章节: 育英综合大学 “哎呀呀这么狼狈呀……育英综合大学 “哎呀呀这么狼狈呀……436. 育英综合大学 前功尽弃436. 育英综合大学 前功尽弃育英综合大学 悲伤到呕吐育英综合大学 悲伤到呕吐第434章 育英综合大学第434章 育英综合大学第433章 育英综合大学第433章 育英综合大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