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育英综合大学 悲伤到呕吐

育英综合大学 悲伤到呕吐


推荐阅读: 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梦泽异世龙王战令凌天林婉芸

着温简言,许久之后,他开口问:
“怎么回事?”
作为资深主播,他很清楚,在高阶副本之中的npc……尤其是这种恐怖级别很高,就连他们直接正面应对都不太可能胜利的npc,是几乎不可能被言两语轻易骗过去的、
尤其还是那么拙劣的谎言。
甚至连所属学生会的部门都无法回答,对面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让他蒙混过关了?
这种情况低阶副本可能出现,但是,一旦到了他们现在这个副本级别,这种事情是绝不可能发生的。
除非……
像是印证雨果的猜测,温简言抬眼看了过来,很浅的眼珠浸在血红的灯光中,在苍白的脸色下映衬下,莫名显得惊心动魄。
他扯了扯嘴角,虚弱地轻声说道:
“因为我没说谎。”
【诚信至上】直播间:
“哈?”
“他在说啥?”
“等等,我懵了,什么意思?我没反应过来……”
“没说谎??他在说什么寄吧东西?”
实际上,早在很久之前,温简言就开始试图在脑海之中复原整个副本的机制和模式了,那些断断续续、零零碎碎的信息,乍一见到几乎毫无用途,放在任何人眼中都会被轻而易举地忽视。
但对他不一样。
像是一个没有图纸,但却仍旧在锲而不舍地拼着拼图的小孩,温简言会牢牢记住每一片碎片的形状,然后静静地等待着下一片的出现,直到将它们严丝合缝地拼出完整图案之前,都绝不会半途而废。
所以没错——
罕见的,一向擅长使用谎言的诡辩之人,刚刚的确没有说谎。
他说的是实话。
“这个副本里的‘角色’,是可替代的,”温简言靠在隔板上,额头上冷汗涔涔,“电影里的角色会一代代更迭,我们进入到的电影之中,里面的每一个角色可能都被替换过了,比如‘李察’。”
他们所见到的“李察”,早已不是原装的李察了,而是之前某一次副本轮回之中,死在这个幻觉的某个主播。
在电影鉴赏课程的教室墙壁上留下警告的也正是他。
“而那些社团的成员,曾经应该同样也是主播。”温简言说。
黄鼠狼的经历催生了这一观点的成型。
他本该是学生,但却因为一些原因,最后阴差阳错地走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道具,成为了社团的一员。
那么,如果他在这个副本中,和“李察”线的主播一样,san值降低到阈值以下的话会怎样呢?
会死吗?
不……
温简言猜测,他会被留在这个副本之中,被同化,被改造,最终永远地成为社团的一员。
“既然这样,学生会的成员为什么不是呢?”
温简言抬起眼,嗓音很冷静。
办公室内的其他几人被他的猜测震到了。
直播间内的观众也同样。
【诚信至上】直播间内:
“……我去。”
“等等,让我理一下,理一下。”
“我日了,我算是明白这个逻辑了,这个副本里的每一个npc其实曾经都是死在这里的主播,从每个选修课里的npc,再到社团和学生会……不过是需要满足的死亡条件不一样,是吗?”
温简言像是累了,靠在隔板上休息了几秒,才又再次开口道:
“这个副本里的‘学生’看似没什么差别,但实际上有着严格的区分,普通的学生在选修课的课程里是被狩猎的对象,而社团的成员则是狩猎者……当然,与之相对应的,它的内部大概也会有更恐怖的死亡危机。”
否则的话,黄鼠狼也不会在副本那么前期的时候,就看上去如此惨白阴冷,犹如死人,甚至就连床铺上都被留下冰冷的水渍。
“虽然学生会的权力更高,恐怖程度也更高,但是,只要其中的成员曾经是主播,那么,自然也会有一套对应筛选流程。”
温简言说话的速度很慢,像是在一边说,一边整理着自己的思绪。
“……那会是什么呢?”
其他人一怔,下意识低头看去。
袖章环绕着青年的手臂,在血红色的灯光之下显得越发


相关章节: 育英综合大学 “哎呀呀这么狼狈呀……育英综合大学 “哎呀呀这么狼狈呀……436. 育英综合大学 前功尽弃436. 育英综合大学 前功尽弃育英综合大学 悲伤到呕吐第434章 育英综合大学第434章 育英综合大学第433章 育英综合大学第433章 育英综合大学第432章 育英综合大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