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第257昌章 昌盛大厦

第257昌章 昌盛大厦


推荐阅读: 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梦泽异世龙王战令凌天林婉芸


第二百五章
背后的黑暗之中, 那始终如影随形的僵硬脚步声忽停下,后调转方向,向着远离他们的区域一步步走去。
“……?!”
听着那渐渐远去的脚步声, 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下一轮攻击的张雨由一怔。
“看样子成功了。”
一旁的橘子糖凝视着黑暗,忽开口说道。
只有找到了四楼店铺内正贩卖的商品,所以“顾客”才会舍弃他们几个固定的靶子,向着香炉的方向走去。
“那我们现在呢?回去吗?”
卫城问。
“当。”橘子糖点点头:“我们换个方向绕过去。”
人刻意在商铺内绕了个圈子, 与“顾客”的脚步声拉开距离, 以免再次吸引到它的注意力,向着柜台的方向走去。
记住网址
远处,昏黄的油灯莹莹亮着,在无边无际,深海般的黑暗之中, 仿佛唯一的灯塔。
几人加快脚步, 冲进了光线之内,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橘子糖抬起眼,向着柜台后的扫了一圈,皱了皱眉:
“人呢?”
虽她的句话没有指代对象, 但, 在场的所有人清楚,橘子糖话中提到的人究竟谁。
祁潜沉着脸,摇了摇头。
太对劲。
要知道, 香炉所在的位置和柜台之间并远,两地之间往返用时自也会更短, 但现在的情况,距离柜台最远,甚至为了避开顾客, 刻意绕了个大圈的橘子糖他们回来了,温简言仍没有踪影。
与此同时——
“哒、哒、哒。”
顾客僵硬的脚步声正在缓慢地靠近,单纯根据声音的远近判断,似乎很快就要到达香炉的位置了。
所有人的神经紧绷起来。
“再等等。”祁潜深深地盯着远处的黑暗,“如果一钟内,她还没有出现,就激活道具。”
一旁的童谣点点头。
激活道具人强行拉扯回来,他们边的最后选择,到万得已能使用,毕竟,没人知道温简言现在究竟在做什么,万一他们贸的行动干扰了他现在所做的事情,那么,就可能前功尽弃,而全员尽墨了。
众人微微屏息,心由自地提了起来,定定的注视着眼前的黑暗,在心中一一秒地默数着,等待着。
温简言鲜血滴进香炉之后,迅速地意识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有么危险。
青『色』的,裹挟着浓重血腥气的烟缕缕飘起,像一条无形的纽带,他和面前的香炉紧紧连接起来。
么做,无异于让自己成为祭品,成为“顾客”的血食。
远处的,烛台灯光无照亮的黑暗之中,始终追随着红光而去的脚步声骤停止,随即转向。
即使需要细听,温简言也知道,它绝对向着自己个方向来了。
听着那逐渐接近的脚步声,他深吸一口气,强压下心底升起的,转身逃开的欲望。
在种情况下,温简言会抱有什么切实际的侥幸心理,以为只要自己远离片区域,“顾客”就会吃掉自己,在个副之中,种情况绝对会出现的。
温简言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首先,“人”就第四层的商品,一点应该毋庸置疑的。
在前层之中,“顾客”已经拥有了完整的形体,而在第四层,就进入了下一个阶段……也就进食了。
每一层,播需要接待的
顾客数量就会递增,到了第四层,想要继续向上走去,就必须要接待四位顾客才足够。
可,如果每接待一次,就会牺牲一条人命的话,他们想要进入第五层,就足足需要死掉四个人才可以!
如果的样的话,那么,第四层就绝对的比死局。
他们现在的人数足够,因为他们有两支队伍,但,对于其他小队来说,再死四个人,那就几乎和团灭无异。
实在过于简单粗暴了,仅违背了梦魇的规则,也和【昌盛大厦】个副一开始显现出来的严谨架构有着强烈冲突。
再加上,之前巫烛他送回第层,让他以另外一种方上楼,身也代表着,四楼并非无解死局


相关章节: 第262章 昌盛大厦第261章 昌盛章大厦第2 60章 昌盛大厦第259章 昌5盛大厦第大258章 昌盛大厦第256章 昌盛大6厦第251章 昌盛大厦必须立刻行动昌了第250章 昌盛大厦可惜,【昌盛大厦】第249章 昌盛大厦它们还需要什么呢? 它们要……第248章 昌盛大厦“我错了嘛”【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