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无慈悲英雄的轨迹


推荐阅读: 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

  “该说不愧是出身那个拥有三位理级剑圣的八叶吗……真是了不起的剑术。”

  尤西斯看着再一次用“疾风”轻松扫清了包括一只强大魔兽在内的所有敌人的琳恩,有些挫败地叹了口气。

  虽然被弗里德的身份与气势所慑,但回过神来,尤西斯忽然意识到,这两人不是他的长辈,弗里德只比他大一岁罢了,琳恩则跟他同龄。

  作为最完美最骄傲的那位贵公子的弟弟,尤西斯也是有自己的骄傲的,作为自己剑术导师的兄长是宫廷剑术的极致,一开始他并不认为琳恩会比自己强多少。

  一年前确实如此,那时的琳恩与尤西斯相差无几,只是标准的初传剑士,但在看破心障,踏至中传领域,又手持“无惑”之后,已不可同日而语,甚至在不久前对战谢莉之时,又有所领悟。

  尤西斯不得不承认,不要说可能是与自己兄长同为宫廷剑术极致的弗里德,连琳恩也不是他能比拟的。

  琳恩想谦虚几句,鼓励一下这个明明和她同岁但却被她当成弟弟看的人。

  弗里德的完整年龄不可估量,但至少有意识地在地球生活了大约十余年,所以他与卢法斯完全没有忘年交的感觉,是完全平等的同辈交往,而琳恩看弗里德显然是同辈,但尤西斯看卢法斯,却是真正的长兄如父,是给了他父爱的上一辈人。

  所以琳恩自然而然地把自己代入了长辈的身份,这一点让尤西斯很是不满,只是形势比人强,不好说她什么。

  不过琳恩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就被弗里德打断了:“你搞错了逻辑,不是因为她拜入八叶而强大,而是因为她本就拥有最强的剑术天赋,所以才会被那个剑仙看中,在我认识的人中,仅有那个罗刹能够与她相提并论。”

  尤西斯点了点头:“没错,这是剑士本人的问题,跟师承的关系并不大,她比我强,并不是说兄长作为老师就比剑仙差在哪儿……只是,没想到殿下对舒华泽小姐的评价居然这么高?现在帝国公认的武道第一天才可是您啊?”

  “算我做什么?而且显然不是我,第一天才当然是赢了我的那个家伙,我五岁习剑,她十六岁习剑,我十二年还没有穷尽宫廷剑术,她六年便达到亚尔赛德流的极致,至于琳恩,单论天赋我觉得是不比她差的,但对方的心境要更圆满一些……这么可笑的说法是哪个不懂武学的谄臣吹嘘出来的,奥利巴特吗?”

  “是奥蕾莉亚本人哦,她写信给我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搭话的不是尤西斯,而是一位手提重剑的中年男人,而他的身边,则跟着一位跟三人差不多年纪的少女。

  “真是意外的见面,弗里德里希殿下,臣下便是雷格拉姆的领主、亚尔赛德流当家,维克多·S·亚尔赛德,这是我女儿劳拉。”

  “光之剑匠……”“亚尔赛德子爵……”“弗里德里希皇子……”

  琳恩、尤西斯、劳拉三人,彼此对视了一眼,发现大家都对这场意外的遭遇有些手足无措,便稍微安心了些。

  “一地领主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闲来无事,清理通缉魔兽,带上女儿算作修行,不过看上去被卡法伊阁下的弟子抢先了。”

  “真是严重的资源浪费……不对,我听‘紫电’说过,雷格拉姆在你的力争之下保留着最后一个游击士协会分部,你们这里不是有一个号称‘零驱动’的顶级游击士吗?‘紫电’说他有A级的实力,只是拒绝了晋升而已。”

  维克多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哦,没想到殿下居然会关注这种事,不过也对,你毕竟刚从游击士盛行的利贝尔回来,要不要让劳拉也去那个国家看看好呢……”

  “父亲……你该不会真的对爵位束缚了你不能去当游击士感到很失落吧……”

  “哈哈,我并不打算否认这一点,不过你要走什么道路,就是你的自由了,我并不打算强加干涉……啊,不好意思,我走神了。”


相关章节: 第九十六章 收尾、分别第九十七章 关爱空巢老人第九十八章 ARCUS试验小组第九十九章 神圣的link链接着我们第一百章 连环绑架大案尚非英雄的少年少女成为世界的基石吧第一百零二章 光之剑匠的指点第一百零三章 罪孽的指环第一百零四章 阿尔斯塔的阴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