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


推荐阅读: 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

  回程的路上,梅琳娜去采集者行会预定了一头小牛,顺便把登记做了。

  承接了她委托任务的是那位叫做查.里尔斯德.本诺姆的采集者。

  知道是她发布的委托后,这位壮汉就拍着胸脯说会给她搞来一头嫩牛解馋——在玛莉亚的‘哎哟,您魅力真大啊’的打趣的眼神里,梅琳娜面不改色使出了敷衍之计‘回家洗澡’解决了查理想问问她住哪儿的问题,并在查理走后,迅速将收货地址改到旅店。

  随后就是去旅店订餐。

  也不知道哈姆雷特镇是出了什么事情,这里最好的餐厅居然是那个公厕澡堂一体的旅馆。

  老天啊。

  在旅店下好了‘烤小牛’的订单,在那位长得也颇为风趣幽默、人憎鬼厌的店老板死鱼眼的注视下,梅琳娜轻轻挠了挠玛莉亚的掌心示意她付钱。

  “我猜是索索告诉你的?”

  玛莉亚一边打开钱包,一边吐槽道:“那个西八崽子怎么不给你点现金先用着啊?要用我的钱,这一定是索狗的阴谋!”

  见她如此义愤填膺,梅琳娜实在不好意思说出自己早已经收下了50金列伊的车费款子。

  也许有的事情,姐妹还是不知道的比较好。

  “十七,银列伊,谢谢惠顾。”店老板带着浓厚的乡音缓慢地说道。

  “唔,不用找了。”

  玛莉亚拿出两枚金列伊放在桌上。

  旅店老板则数出三枚银列伊拍在桌上,那双死鱼眼没有多少神采的注视着玛莉亚。

  无言的对视持续了两到三秒,玛莉亚收起三枚银列伊。

  空气中的凝固感一下消失了。

  “分文不多,哈?”玛莉亚收起钱包。

  “…”旅店老板呆滞的望着台面,嘟囔道,“分文不少。”

  “我们就住在哈姆雷特庄园,小牛送来了你做好了就叫人送过来,路费我们包。”

  “…”旅店老板没有回话,就跟睡着了一样。

  过了一秒,他才说:“如果委托的采集者,已经出门的话,一个小时完成,我这边,一个小时也能完成。大概。”

  “那就辛苦你了,大叔。”

  玛莉亚挥挥手,走出门。

  …

  梅琳娜好奇地问道:

  “两个小时学姐就起床了吗?”

  “大概。”

  “【大概】,是什么意思?”

  “唔,这么说吧,索索她有着上大学的时候请舍友替自己在大课上面点到的彻夜未归的绿茶妹妹一样的特性。”

  “你是说最少睡到下午?”

  “差不多。”玛莉亚思考了下说,“不过你来了,她心心念念着你来了日子就会变好,说不定会有所改变。比如说征服人类最原始的本能,赖床的这一本能。”

  “…”梅琳娜只能希望学姐稍微拿出点骨气来。

  如果嘴上说说要拯救世界,每天起床都是下午六点,恨不得洗个澡泡个浴再进行一番小布尔乔亚式的茶会,最后看时间不早了就干脆明日再干类型的人。

  那恐怕会让人看不起。

  希望…

  多少有点毅力吧。

  …

  穿过了东哈姆雷特勉强称得上是街道的道路,回到了庄园之中。

  才刚一进门,梅琳娜就看见了眼睛都闭起来,身体却在本能般做着仰卧起坐的索妮娅学姐。

  大门造成的响声惊醒了她,她睁开眼,打了个哈欠,见到是梅琳娜与玛莉亚后,就露出个有点脆弱感的微笑,从已经被汗水浸透的运动垫上站起来。拿起毛巾擦拭着身体与面部。她穿着瑜伽背心与高腰瑜伽裤,露出来的无论是小臂还是腹部都有些肌肉的轮廓。

  她微微喘着气,随后又灿烂一笑:

  “订好装备了?”

  “订好了。真难得啊,你这么早起来,是为了做给阿梅看么?”玛莉亚阳光微笑,说话却阴飕飕的。

  “没错!”索妮娅堂堂正正的


相关章节: 第十一章:这不是挂,大伙都在用(感谢‘佐伯伽椰子’的盟主)第十二章:你永不独行第十三章:出门第十四章:笑匠第十五章:订制套装银白的灰姑娘第十七章:测试第十八章:牧羊人溪谷第十九章:达成另类的目标第二十章:麻烦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