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


推荐阅读: 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

  当散发着红色晨光的太阳与往常一样从东方的海平面上升起时,这个世界的2015年也迎来了它的最后一天。尽管“第二次冲击”给人类文明带来了极大的打击,但还远远称不上是毁灭性的,况且经过十几年的重建与发展,大部分人的生活基本都已回到正轨。而在新年夜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世界各地的大人孩子们依然和旧世纪一样,兴高采烈地为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做着准备,同时在内心祈祷新的一年日子能过得更好些。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的愿望真的在今天实现了。

  而对于原本住在第三新东京市的人们来说,这一天早已拥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哥哥,快来看啊,这就是大海吗?”稚嫩的童声响起,小女孩的脸紧紧贴在舷窗的玻璃上,睁大眼睛瞧着外面泛着雪白浪花的海面,这还是她第一次亲眼看到大海。

  “啊,是啊……”铃原东治坐在妹妹铃原樱的对面,眼睛虽然也望着窗外,脸色却不太好看。倒不是他晕船,而是在忙碌了一宿的情况下,即使精力旺盛的他此时也有点睁不开眼了。不过他也没什么怨言,毕竟爸爸和爷爷还要留守NERV总部,这段时间他必须承担起照顾妹妹的责任。

  “笃笃——”敲门声响起。

  “一定是小光姐姐!”不等东治做出反应,小樱已经蹦蹦哒哒地跑去开门了,看起来昨晚的行动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睡眠。“来啦来啦!”

  看着妹妹充满活力的表现,东治不由得露出微笑。小樱好像对这次“出远门”并没有放在心上,在新环境中适应得也很快,还是一如既往地懂事啊。也多亏了昨天班长一家的照顾,不然我一个人可顾不过来……想到这,东治的心底涌出一股暖意,同时起身看向了门口。

  果然如小樱所料,站在门外的正是桐木光。

  “小光姐姐!”铃原樱一个飞扑撞进了桐木光的怀里,开心地叫道。

  “哦,是小樱啊,在船上还习惯吗?”同样忙活了一整晚,桐木光的脸上也是难掩疲色,但仿佛受到小樱的传染,心情也好了许多。

  小樱用力点了点头:“还好啦。另外多谢小光姐姐昨天的照顾呀。那个,我去找遥玩啦,你们俩慢慢聊呀!”说罢,小樱回过头给自家老哥使了个“你要把握住机会哦”的眼色,随后一溜烟地跑开了。

  “啊……”桐木光颇感尴尬地站在了门口。虽然和东治的关系已经得到了家里人的认可,但毕竟她也只是个初次恋爱的少女,此时还有些许矜持与害羞。

  而房间内,尽管被老妹“摆了一道”的东治也是恋爱新手,但他的脸皮终究厚一些,轻咳了一声便地招呼班长大人进来坐。

  “怎么还没去休息呀?”东治一边为桐木光倒水一边关切地问道。

  听到东治先开口了,桐木光的表情才逐渐自然起来,但很快又变得有些迷茫:“嗯……有些睡不着。”

  “怎么了?”

  “东治你就一点也不担心这次的……转移吗?我们可是要去完全陌生的东联那边啊,什么时候能回来也不知道……”

  “没什么好担心的。”东治将水杯轻轻推到桐木光面前,坚定地摇了摇头,“东联那边姑且不管,我们也应该相信NERV啊,起码我不认为真嗣他们会害我们。”

  对于生活在第三新东京市的居民来说,NERV的存在并不是什么机密。尤其是和真嗣他们几个EVA驾驶员关系较好的人,甚至很清楚NERV的敌人就是被称为“使徒”的迷之生物。

  桐木光点点头,但两只手的食指却忍不住绞在了一起:“话是这样说啦,可是突然之间叫我们去以前还只是听说过的东联,一点多余的准备时间也没有啊。电话里面爸爸他们说得也不清不楚的,我们的敌人不是使徒吗,为什么还要防备国联军呢?我真的不明白……”

  “小光。”东治伸手按住了桐木光那双略显不安的小手,同时目光坚定地对上了桐木光的视线。



相关章节: 第72章:剑拔弩张第73章:第一支部的独走第74章:加持来访第75章:承诺第76章:三号机启动第77章:狭路相逢第78章:染血的手第79章:渚薰第80章:紧急疏散第81章:莉莉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