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推荐阅读: 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正文卷第五百九十八章总队长的倾向!!!

  市丸银。

  手腕被握紧?

  这忽如其来且冒昧的举动,几乎是让市丸银一懵。

  “痣城大人,你这是什么意思?”市丸银的脸色一沉,质问道。

  “自然是传递命令。”

  痣城双也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依然握紧着市丸银的手腕之余,甚至隐隐地开始摩挲起市丸银的手腕。

  这让市丸银的表情,几乎是肉眼可见地蒙上了一层黑气,下意识怀疑眼前这个家伙是否存在着某些万恶的癖好。

  市丸银另一只手悄然地握紧神枪之余,喝道。

  “请自重,痣城大人。”

  只是,痣城双也的眼神之中多了一抹不解之余,再度重复道。“不,这是命令,明白吗?”

  ??!!

  市丸银。

  而就在市丸银按捺不住准备还击之时,骤然意识到了什么。

  市丸银猛然低头朝着自己的手腕看去,痣城双也的手掌依然在手腕上缓缓摩挲着。

  只是,更为准确来说却是痣城双也正在缓缓地旋转着手腕上的手绳!

  那一根由千手大人所赠予,具备着无与伦比重大意义的手绳!

  更重要的是,市丸银从来没有告知过任何人这一根手绳所蕴含的意义,即使是痣城双也不可能会清楚这一根手绳对于自己的意义是何等的重要。

  命令?

  命令!!!

  市丸银的眼眸缓缓地一缩,某个不可思议的念头在脑海之中萌生。

  “看来,你已经明白了……”

  痣城双也见状,松开握着的市丸银手腕,身形也开始缓缓地在市丸银的面前消散。

  “等等!”

  霎时间,在震惊、惊喜、怀疑等等情绪的交织之中,市丸银的表情少有地出现了几分难以自控的失态,下意识地追问道。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你是清楚的吧?这难道是那位大人的命令?那位大人是不是还……”

  只是,不等市丸银说完,痣城双也的身形就彻底消失在了市丸银的面前,仅仅留下了那一句话。

  “现在的你还不需要知道太多,别忘了某个重要的教导静静等待即可。”

  某个……重要的教导?

  市丸银的身形一震,脑海之中骤然回忆了某些清晰的画面。

  曾经,千手大人不止一次地劝说着自己。

  ‘不要怀抱着极端的想法去做什么极端之事,你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银……’

  霎时间,市丸银那布满血丝的眼眸忍不住地浮现了一丝雾气!

  并且,市丸银也确定了某个可能性!

  即使这不是千手大人借痣城双也传递给自己的命令,痣城双也也与千手大人有着相当的关系,否则痣城双也不可能清楚这些发生在流魂街之中无人知晓的事实。

  ……

  与此同时。

  在静灵庭的一番队之中,关于空座町的情报也是迅速由京乐春水传递了回来。

  或许,京乐春水的内心不乏某些小心思,但面对着自己的老师之时,京乐春水在记载之中的情报却也是不敢添加任何的主观引导,而是客观的描述着事情经过。

  而山本元柳斎重国浏览着八番队情报文件上的详细内容,威严的表情让人看不出任何的想法。

  随即,又一个类似于卷轴的隐秘机动特殊文件被放在了山本元柳斎重国的面前,雀部长次郎恭恭敬敬地提醒道。

  “总队长,这是隐秘机动所记录的情报。”

  山本元柳斎重国略微颔首,拿起隐秘机动的卷轴检查了一遍上面特殊的鬼道标志,然后这才打开浏览了起来。

  两相对比,描述的细节略有详略之别,但其中的内容相互佐证之下,却是向山本元柳斎重国讲述了一个相当惊人的事实。

  卯之花烈前往空座町之后,居然第一时间


相关章节: 第五百九十三章 自控第五百九十五章 沙滩度假第五百九十四章 刀刃的重量第五百九十六章 不知廉耻~(第三更)第五百九十七章 市丸银的觉悟七百一十一章剧情后,队长/副队长名单第六百章 认真插花中……第六百零一章 蜂恋眼镜店第五百九十九章 黑猫之一咬第六百零二章 以先祖起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