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黄泉镇狱


推荐阅读: 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

  “放心吧!道爷很讲义气的,一定不会撇下你不管,现在你也不能撇下道爷不管啊!我可是为了救你,拼了老命,现在一点力气都没用!”

  小道士一脸正义,生怕我抛下他不管。

  我有点懵,我完全就是一个普通人!身上只有爷爷给的天师令,根本不会用,也没有任何自保的本事。

  河边的威压和死气随着白衣女子的离开逐渐变得淡薄,周围的四散而逃的鬼物再次围拢过来,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

  我拿出天师令,紧张的看着四周的鬼物,一身冷汗。

  “等等,你拿的什么玩意?天师令!你怎么会有天师令?”

  小道士一脸震惊的看着我手里的天师令,有些不可思议。

  我没有回头,仍然看着河中的鬼物,“这是我爷爷给我的,但是我不会用啊!这玩意儿到底怎么用?”

  清风小道士吃过药丸后已经恢复大半,一把夺过我手里的天师令。

  “不会用你拿着干啥?看道爷的。”

  清风小道士双手持天师令站在船头,右脚向前一踏,结印念咒。

  “令牌一响天摇地动,踏一脚鬼神惊,神披金甲上天宫,上方打开凌霄殿,下方打开地狱门,左耳先锋领兵到此,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显威灵!”

  清风小道士大吼一声,天师令激射一道金光不断放大,四周鬼物再次四散而逃。

  看着消散的鬼物,清风小道士长舒一口气,脸色再次变得苍白,有些脱力坐在船头,面无表情的将天师令塞进怀里。

  我一边拼命的划船一边看着他,看的我眼角抽搐。

  “喂!那个......是我的!”我忍不住提醒一声。

  清风小道士闭眼假寐,根本不理我,看着他脸色苍白的样子,我最终还是没有还是没有开口索要。

  我只能拼命将小船向对岸划去,护村河并不大,最多也就20十来米宽的样子,没有鬼物的阻碍,十分钟左右我就将船划到了对岸。

  “到岸了,别装了!”我放下船桨,看了一眼清风小道士。

  清风小道士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四周,“无量踏马的天尊!终于到了,道爷这条小命应该是保住了!”

  他完全没有提及归还天师令的样子,一脸的坦然自若。我不由得暗自想,这真的是道士吗?道士有这么不要脸?

  没办法好歹他救了我,我只能向前小心的扶着他下船慢慢向前走去。

  “秦枫~,秦枫~,是你害我了我们!是你~,你该死,你娘也该死~。”

  我和清风小道士猛然回头,密密麻麻的鬼物不断拥集过来,瞬间一股尿意袭来。

  二叔、二婶、三叔、三婶、小兵、春生很多很多,都是村里人,我几乎都认识!他们都死了!

  “无量踏马的天尊,还来?秦小子你是刨他们祖坟了?还是抱他们小孩跳井了?这都不放过你?这下我可没办法了!等死!等死!”清风小道士用手指着我,气急败坏的说道。

  周围鬼物嚎叫,阴气弥天,时不时的喊着我的名字,让我偿命!

  我看了看清风小道士,“清风,谢谢你们来接我,现在这种形式我应该是走不了了,你走吧!我来拖住他们!”

  说完也不管清风小道士的反应,我将小道士的手放开,转身就向后方无数鬼物走去。

  看着曾经熟悉的人,因为我一个个惨死!我的心中悲痛欲绝,但事出有因,当年不对我娘产生贪念,他们也不会遭受现在的劫难!当然她是不是我娘我也不清楚,看着她对我的态度,我觉得不是。

  那这一切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你们当年做了什么事,你们忘了吗?有因必有果!你们不就是想让我偿命吗?我给你们!”

  此时我心中毫无畏惧,不就是死吗?死了谁不是鬼?我为什么要怕?

  周围鬼物对着我瞬间一拥而上,鬼哭狼嚎,阴风阵阵。

<


相关章节: 第一章:天包坟第二章:春生失踪第三章:春生归来第四章:秦氏宗祠第五章:迷雾初现第六章:爷爷之死第七章:逃离天包坟第八章:来历惊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