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剑星宇


推荐阅读: 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

  两人闻言,顿时对这兽骑帮有了一些底。

  “他们可还有其他帮手?”程岩问道。

  众人面面相觑,最终都摇了摇头。

  “怎么,附近还有其他势力?”陆离不解说道。

  “……”程岩沉默片刻,一时间似是想到什么。

  见程岩犹豫的样子,众人以为两人不乐意帮忙,当场就又跪下相求。

  程岩见状顿感头痛,起身说道:“你们先回去,这几天我会一直待着镇里,出什么事我解决,你们不必担心”。

  “先回去吧,我们不会食言,相信我们”陆离也起身补充道。

  众人见状,都面面相觑,但两人都已经如此担保,他们不相信又如何呢,最终只得缓缓退去。

  夜很快来临,在众人热情的安排下,两人分别住在不同的楼阁之中,并且相隔不是很远。

  程岩心中有着顾虑,毕竟当时秦大哥与另外两名两来路不明的修士战斗的场景还经常出现在他脑海之中。

  “若是兽骑帮与他们联系在一起!”喃喃自语着,程岩脸色凝重的从床上坐起来。

  “兽骑帮我必须要杀!”程岩自语道。

  “仔细回想起来,当时好像听到那两明修士分别来自“愧血宗”“岩山宗”?他低声自语道。

  “唉,怎么办呐!要是他们走了,我们可就更惨了,他们杀了怎么多人,兽骑帮不会放火我们的!”一处屋子里,数百人齐聚一趟,都表示出极度的担忧。

  “要是能将他们留下就好了,届时就没人敢欺负我们!”一女子唉声说道。

  但进过半个时辰的讨论,众人都无其他方法。

  “不如这样…………”一男子说着众人闻言先是一愣,虽然开始议论起来。

  “我看可以一试,如今我们也别无它发,只能无奈试一试了,不过我感觉不行,他们是何等人士,那会受我们这般诱惑”一人说道。

  众人又经过一番讨论,最终还是很无奈,只有此法。

  商量过后,众人之中走出两名貌美是妙龄女子,其中一名正是白天被程岩所救,这是小镇最贵重的珍宝,也是他们能拿得出最好的法子。

  “要是能拯救众人,女子在所不惜!”女子说道。

  众人觉得有愧,纷纷表示感谢。

  就这样,两女子分别回到家中,经过一番简单的沐浴换上了极其露骨的单薄衣物,好在是夏天,并不冷。

  街上,两女子面试红润的分别来到程岩两人的风景。

  咚咚咚!

  程岩平躺在床上陷入沉思,房间的敲门声使得他缓缓起身开门。

  “是谁!”程岩问道。

  “是我”女子答道,面色如同熟透的柿子,内心更是开始砰砰乱跳。

  “是她?此刻她来此做什么?”程岩缓缓开门,借助着走道的月光射入,一具急剧诱人的尤物就呈现在眼前。

  “你这是……”突然的一幕让得程岩目瞪口呆,与此前救下她不同,这一次是另外的感受。

  “我……”女子脸色通红,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

  “你先进来吧,让人看见多不好”程岩说着,一把将其拉过,不过他不知道的是,女子正是众人驱使前来。

  就这般诱人的东西摆在眼前,程岩心里没一点想法那是不可能,看着她那身姿,心中还是不免生起一团邪火。

  “你这是为何……”程岩问道,眼睛尽量不往她的身上看去。

  女子认真说道:“还请侠士不要走,我愿意为你做牛做马,只要你能留下,我愿意做任何事情!”。

  说着女子泪目而下,不管不顾对着程岩就抱了过去。

  程岩第一次遇这种情况,看着紧抱自己腰部的女子,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事好商量,你先放开我”程岩说道。

  “我就不!,我怕我一放手你就走了,届时我们没人庇护,落到哪群强盗的手里下场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六章 观看湖中战斗第一百一十七章 抢夺灵湖。第一百一十八章 掌控部分灵湖第一百一十九章 陆离晋级内府第一百二十章 重回石镇正文卷第一百二十二章 在石镇旁寻找洞天福地第一百二十三章 石镇旁的地下灵气暗河第一百二十四章 震慑兽骑帮第一百二十五章 血洗兽骑帮山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