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龙威镇魔


推荐阅读: 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

  杨义他们十人在树精集群团团包围中,漫天遍野的无数根须抽打、缠绕、捆缚下奋力挣扎,无论试图从哪个方向脱离都前进不了一步。

  卓越双手紧握长剑竖于面前,口中喃喃不断吟诵着口诀,剑身上水波流转还附带雷霆闪烁,片刻后口中呢喃骤停长剑奋力向前方天穹刺出。

  雷光交错的水流巨剑极飞至前面树精群上方,随即轰然爆碎炸成漫天水雷剑雨,激射而下裹挟雷电的剑雨全面覆盖整片区域,密集的噼啪声连成一片。

  随爆炸化成无数细小的电弧,在整片区域内以水为介极速窜连,数十树精本体和那摆动着的无数根须瞬间都闪烁着电光,幽暗森林中被成片电光照得如同白昼,漫天肆意摆动的无数根须均出现了卡顿现象。

  卓越施展冰爆术和雷暴术对树精们均造不成有效杀伤,此次他施展出水雷融合术法,将比冰爆得更开的水密集覆盖大片区域,其中携带的汹涌雷霆随之分化万千,再以水为介相互窜连成整片雷电网,造成树精神经传输和精神操控阻滞的控制效果。

  他瞬即施展控冰术将被水剑覆盖住的树精和根须全都冻成冰雕,形成一片晶莹剔透的冰霜世界。

  这便是他的目的所在,利用雷电麻痹干扰导致动作僵硬,再瞬间将表面覆盖的水凝结成冰,达到短暂冰冻控制效果,不为杀伤只为大面积冰封控制。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若直接施展冰封之术很难将其短时间内彻底冻结。

  杨义他们之前想要逃却没有方向,如今有了方向便不再犹豫,司空浩瀚一念操控飞扇一念操控飞剑旋转飞行,大家在相互配合下迅速摆脱根须纠缠,向着前方冰封世界急速狂奔。

  众人在冰封世界中快速穿梭,刚踏过的地方身后树精和无数根须上冰晶破碎,刚好慢上一拍无法阻拦他们狂奔的脚步。

  跑到一半时,五等树精王一根如游龙般的主树根横着抽打而下,冰封状态下的好几个树精和无数冰雕根须被顿时轰碎抛飞,将奔跑中的队伍一分为二。

  白晓薇单手轻托灵巧地翻身而过,秦鹏和龙腾云脚尖点地轻盈地纵身跃过,最后杨义揽住艾菲纤腰飞踏一步跳了过去。

  大家快跑到冰封世界尽头时,卓越强行调动未运行流畅的元力,再次施展出之前那招冰封世界,将前方又一大片树精及根须冻成冰雕。

  众人在冰封世界中急奔的途中,接连遭到五等树精王那条主树根的强猛轰击,虽然狂暴但相对速度较慢,大家还是能轻松避开很快冲了过去。

  卓越一连三次强行施展强大的融合术法,口中鲜血喷吐染红了衣袍前襟,这是他体内元力运转不畅还强行施术造成的反噬。

  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放火,要不极有可能同归于尽,这也是无奈之举。

  冰封了五片区域后,众人才从树精集群包围中冲了出来,磐石背着昏迷的卓越冲在最前面。

  离开这片危险之地冲出了很远,才停下脚步安心喘口气,艾菲赶忙帮卓越治疗伤势,长生术对内伤的治愈相对慢些,还需靠丹药和自身调息才能痊愈。

  在卓越养伤期间大家不再继续向前走了,坐下来商谈并加以总结。

  司空浩瀚分析道:“如出一辙,再次遇到拥有王者的集群,树精可能就是最后的顶级猎者,我们闯过来了是否已然通关了呢?”“如果前方不再遇到新的物种和高等树精群,且我们依旧没有得到明确指示已通关,那么我们就得想办法杀死那五等树精王才算通关,那是我们最不想面对的事……”

  杨义回应道:“那我们不妨等卓越痊愈了,再向前探索一段距离后再做打算……”

  众人纷纷表示赞同,因为谁也不想折返回去再面对那恐怖的树精集群了。

  五日后,卓越伤势彻底痊愈,大家一同再次出发。

  杨义他们整整走了三天也未遇到一个生灵,大家甚至开始怀疑司空浩瀚的推测应验了,虽依旧保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二章 横生枝节第一百一十三章 坚如磐石第一百一十四章 再添一员第一百一十五章 暗光阴域第一百一十六章 黑翼虫群第一百一十七章 虫群威胁第一百一十八章 高等猎手第一百一十九章 巨型蜘蛛第一百二十章 顶级猎手第一百二十一章 暗林树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