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十七 夏冰

00十七 夏冰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不甩她,完全把她这个人见人爱的绝色大美女当空气

“我让你来是干嘛的”

萧尘继续问到

张洪峰赶忙应道“禀告萧先生,不是我们不想清洁,只是外面的围墙已经被擦干净了”

“保洁需要做什么,还需要我教吗”萧尘转过了头,冷眼看着张洪峰“收拾卫生,难道只有那一面墙”

张洪峰身子一震

“我明白了我这就吩咐下去”

“急什么我话还没有说完”

萧尘皱起了眉头

张洪峰就好像傀儡一般,萧尘话音未落,他便一动都不敢动了

“下次来的时候,不要弄那么大动静吓到人了怎么做保洁还想让大家欣赏你吸引一下大家的眼球”

萧尘淡淡说到

而张洪峰也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马上承认“对不起,萧先生,是我想的不够周到下次我们会安静一点”

“好好做吧以后我不想听到这家公司再被一个叫做张洪峰的人骚扰,明白吗”

萧尘摆了摆手

张洪峰马上点头,不过犹豫了半晌,却还是忍不住看向了萧尘。

“萧爷,有件事我不太明白”

此时的张洪峰手捂着肚子,很明显只是经过了简单的处理,并没有真正的止住血,甚至衣服上也已经染上了一片殷红

看的出来,这个家伙因为担心自己赶不上萧尘交代的时间才匆匆赶来的

“你是想问,我为什么留着你的一条命”

萧尘聪明的很,从对方疑惑的表情上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而张洪峰也是鼓足了勇气,点了点头“您本可以随手处理掉我这个麻烦的”

“我说过,你对我不算麻烦”

萧尘傲然说到“这么跟你说吧,其实我原本就没下定决心要取你性命,刚刚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态度”

张洪峰心中一惊,同时有些后怕

刚刚幸亏自己没有任何反抗

听萧尘的意思,如果自己但凡表现出了一丝一毫的抵抗情绪,那么

自己现在绝对没命站在这里

“但是如果我刚刚一刀不小心将自己刺死了呢”

张洪峰还是有些不明白萧尘的想法,自己这条命现在是捡的,而且他也觉得萧尘并不是那种嗜杀的人,所以才敢将自己心中的疑惑说出来

然而,当他问完这句话之后,萧尘却冷笑了一声。

“死就死了你本来就惹到了我,就算你不小心把自己弄死了,难道你还指望我会心疼你”


相关章节: 00十二 你还不配成为我的麻烦!00十三 冷酷00十四 我是你姐夫00十五 夏冰00十六 脑子里全是菌!00十八 狗咬吕洞宾00十九 冷紫清00二十 白景晨!00二十一 冷紫清00二十二 谁人敢定老子去留?!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