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三十一 白景晨

00三十一 白景晨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普通男人怎么可能不多看两眼

“我回来的消息是景晨告诉你的”

萧尘继续问到。

“你可别逗了,那个家伙是你的忠实粉丝你不让他说,他会告诉我”

毒妃跟白景晨的关系也算是还好,毕竟当初是同一批被萧尘带出来的,也算是同学。

“是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人通知我的”

“有意思的人”

萧尘眯起了眼睛

他这次回国,知道的人好像并不多,黑狱那边自然不会有人跟毒妃说,那么就是华夏这边的人

在华夏

好像只有冷紫清和白景晨知道自己之前的事情

那么究竟是谁

看出了萧尘的疑惑,毒妃却卖起了关子

“天师,其实我感觉华夏也挺好玩的,我这次回来,知道了很多以前都没有听说过的事情更不知道原来我们华夏的底子这么深”

毒妃美滋滋的说到

萧尘倒是来了点兴趣

毕竟他才刚刚回来,有很多事情自己查起来也有些麻烦,本来他还想着让白景晨给他讲一讲华夏的事情,正好现在毒妃主动来找他,萧尘也索性先听一听。

“战龙部队,您应该听过吧”

毒妃凑近了萧尘,轻声细语的问到。

“当然,华夏最强的地面作战部队”萧尘点了点头“之前在越南的时候,差点还因为误会跟他们交过手”

“你说对了一半”

毒妃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其实华夏的战龙并不是什么秘密,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可是,他们却不是华夏最强的力量”

“哦”

萧尘眉毛一挑“你知道些什么”

“我知道的很多而且你肯定想不到,我现在也算是在为祖国效力了”

毒妃自信的一笑

“你”萧尘苦笑“我们国家招收人才的标准越来越低了”

“你什么意思啊我是你教出来的,你这么说,不是把自己也给损了吗”毒妃皱着小眉头说到

“你算是我学生中最奇葩的一个”萧尘摆了摆手

而毒妃则开始耍起了脾气“人家好心好意告诉你点秘密,你却挖苦人家哼人家不说了”

“你不说,我也知道”

萧尘忽然眯起了眼睛,笑容别有深意“你想说的是,你已经加入隐龙了,是吧”


相关章节: 00二十六 道歉的态度!00二十七 夏冰00二十八 谁有火?00二十九 保安队00三十 清理保安部!00三十二 王牌!00三十三 孟泽明00三十四 求人的态度!00三十五 孟泽明00三十六 放屁的杀伤力!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