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三十三 孟泽明

00三十三 孟泽明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完之后,三个人齐齐看向了他,眼神有些怪异

萧尘也觉得这话说的好像在影射什么,立刻又说到“我现在给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那个妞儿追到手明白吗”

“啊”

孟泽明惊讶的抬起了头,之前萧尘说从今天开始要训练他们,但是却没想到第一个训练项目

就是让他去泡妞

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怎么这任务都过不了,你就别留在这了”萧尘不耐烦的说到“一周之内,把这妞儿追到手,工资翻倍每个月一万块钱”

孟泽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就连另外两人也傻了

哪有公司的加薪要求是让人家泡妞的

而且还是直接翻倍

这要是换了一个人,肯定屁颠屁颠就去了

但是孟泽明却觉得这个任务简直难如登天

“萧队长要不我去吧”

那个比较精明的,叫张涵的小子跑了过来,搓着手笑吟吟的看着萧尘“我要是完成了,是不是也加薪啊”

“滚这妞儿是这小子先看上的你少特么在这里打歪主意”萧尘瞪了张涵一眼,把他吓得一所脖子“你别急,想加薪好办,老子会给你安排别任务”

何国忠张了张嘴巴,萧尘瞥了他一眼“你也有任务”

这一下,除了孟泽明之外的两个人可开心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加薪了

不过,他们能够开心是因为还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任务,等到时候

看你们还笑不笑得出来

萧尘之所以成为s级教官,是因为他懂得什么叫做因材施教

他可以一眼看出一个人的长处和短处在哪,然后补足他们的短处,增强他们的长处

现在这个孟泽明的短处嘛

就是太腼腆

那好,老子就把你训练成一个不要脸的人

“怎么给你钱让你泡妞你都不敢”

萧尘挑了挑眉毛看着孟泽明

而孟泽明又考虑了一会儿之后,才缓缓的抬起头,眼神虽然有些犹豫,但是却还是硬着头皮说到“我、我试试吧”


相关章节: 00二十八 谁有火?00二十九 保安队00三十 清理保安部!00三十一 白景晨00三十二 王牌!00三十四 求人的态度!00三十五 孟泽明00三十六 放屁的杀伤力!00三十七 张涵00三十八 你会习惯这种不祥的预感!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