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798 头等舱

0798 头等舱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龙神没有太吃惊。

萧尘既然说出了这个计划,就一定是提前做好了准备。

萧尘从来就是一个将所有事情都安排明白再去行动的人。

“在哪里”

龙神问到。

“你去联系毒妃就好了,她会把人送来”

萧尘想了一下,又是接了一句“我会安排凤凰兵将帮你,到时候你也要小心一点,多准备一下”

龙神微微一怔“你是说,担心变种人制造完成之后,实力太强,会让我们陷入被动”

“当然不会”

萧尘笑了笑“我们华夏的科学家也不是白给的,怎么能让唐恩明目张胆的控制那些变种人”

这龙神就有点不理解了,既然不担心唐恩会利用变种人对他们造成威胁,那萧尘为什么还要让凤凰和兵将来帮忙呢

就在这时,萧尘也给出了答案。

“因为,我带来的四个实验体,本身就不太好控制,他们全都是开通了三脉的高手”

当萧尘离开这个秘密基地的时候,龙神还是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因为,萧尘给他的这个消息实在是太震撼了。

龙神跟变种人战斗过,就说那些带有编号的变种人,可谓是让龙神吃了不少苦头。

可是,那些人也只不过是使用比普通人稍微强一点的人来改造的

但是现在,萧尘却一口气拿出了四个三脉强者来

那改造之后将会成为什么实力

如果这四个人全都改造成功,并且完全听从萧尘的命令,那么

龙神只是想想,都会觉得恐怖

不过同样,龙神知道在这种巨大收益的前提下,也是需要付出足够的风险的

四个三脉强者,如果真的在实验过程中出现了什么意外

还真是不太好控制。

好在萧尘已经安排了兵将和凤凰来帮忙。

至于这四个三脉强者的身份

自然就是萧尘从黑狱带来的元老会

当初萧尘没有杀他们,就是为了这个

也的确如宇文青之前所说的一样,落到萧尘的手里,这些家伙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安排好了一切之后,萧尘现在倒是可以安心的去岛国了。

第二天一早,狄秋和苏慕白已经跟萧尘在机场集合。

从天海市飞到岛国并没有多久的时间,但是这些人显然不是差钱的主儿,所以也是买了头等舱。

当飞机起飞后,萧尘和另外两人倒是没有什么交流,之前的事情已经商量的差不多了,而更多的事情,则是等到了岛国之后,看情况再说了。

萧尘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而就在这个时候,身边却响起了一个娇滴滴的声音。

“这位先生,请问您需要喝点什么吗”

萧尘睁开了眼睛,发现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空姐正站在自己的身边,脸上露出了和善的笑容,双手摆在身前,正对着萧尘微微弯腰。

萧尘打量了一下这个空姐,说实话,很不错。

一米七左右的身高,身材是也是玲珑,脸上的肌肤就好像婴儿一般的娇嫩,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更是像是会放电一样。

尤其是一笑起来,给人一种甜蜜的感觉。

“暂时不需要了,谢谢了。”

萧尘也是微微一笑。

“好的有什么吩咐您可以随时叫我”

空姐对着萧尘行了个礼。

当空姐离开之后,狄秋倒是凑了过来,对着萧尘微微一笑“那空姐好像看上你了。”

萧尘苦笑了一声“问我喝点什么就是看上我了”

“你没看到她的眼神吗当初我女人看上我的时候,就是这个眼神”

狄秋一脸骄傲的说到。

他说的自然就是花姐。

而萧尘则是笑着摆了摆手“你多想了,人家是服务行业,看谁都是这个眼神”

这个时候,苏慕白却在一旁搭腔“我倒是觉得狄秋说的有点道理,她刚才看我的时候,可没那么疯狂的放电”

苏慕白想了一下,又接了一句“萧尘,不用那么紧张,虽然这次我们去岛国挺凶险的,但是该放松一下我们


相关章节: 0793 坏消息0794 全脉强者0795 秘密基地0796 最擅长的事情0797 远虑0799 绘里香0800 寒生流0801 警告0802 没看得起我们0803 温泉酒店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