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799 绘里香

0799 绘里香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空姐抿着嘴,一脸的娇羞模样,当听完萧尘这句话之后,脸色变更加红润了起来。

“我、我不是来上洗手间的。”

萧尘笑了一声“那你是冲进来检查卫生的”

空姐抬起了头,眼波迷离的看着萧尘。

萧尘甚至可以感受到空姐吐纳若兰的气息,老实说,这种近距离的接触,对方又是空姐这种让男人容易产生幻想的职业,换做一般人的话,恐怕很难能够把持住。

可是萧尘却像是一个不解风情的耿直boy一样,一脸懵逼的看着空姐。

“你有女朋友吗”

空姐忽然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

萧尘眨了眨眼睛。

“什么意思”

“我就是想知道,你有没有女朋友”

空姐咬着嘴唇,好像鼓足了很大的勇气一样。

而萧尘想了一下。

“我有一个未婚妻,有一个关系暧昧的小姨子,还有三个女朋友。”

萧尘实话实说“还有什么问题吗”

空姐哑然。

她显然没有想到萧尘给出的竟然是这样的一个回答。

不过,这个美女似乎没有要放弃的想法,而是问出了一个让萧尘都有些意外的问题。

“你介意多一个女朋友吗”

空姐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还羞涩的低下了头。

萧尘紧了紧鼻子。

“你说的该不会是你吧”

空姐挺起了自己的骄傲,甚至还顶住了萧尘的胸口。

如果说,之前的娇羞还算是有些矜持,那么现在,她已经算是赤果果的勾引了

“我不够漂亮吗”

空姐看起来对自己的形象很有自信。

而萧尘也不否认,这个空姐确实很漂亮,刚刚的匆匆一瞥只是觉得不错,但是现在近距离接触之后,萧尘发现这个女人的美丽确实很特别

她不是那种第一眼看就会觉得是大美女的类型,但是却越看越有味道

不过,萧尘却依旧摇了摇头。

“抱歉,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空姐柳眉轻蹙,好像萧尘的回答让她很受打击。

但是她还是坚持的说到“我叫绘里香”

萧尘微微一怔“岛国人”

“是的”

空姐又是贴近了萧尘“拥有一个岛国女人做女朋友,这对于你们华夏男人来说不是梦想吗”

确实,岛国女人的温柔,不单单是华夏男人,很多国家的男人都是难以招架

空姐的体温渐渐升高,似乎下了很大决心一样的抱住了萧尘的腰身。

而萧尘则是后退一步,奈何空间太小,竟然直接坐到了水池上面。

“美女,你不会是想在这里跟我来一场男女朋友的确认仪式吧”

萧尘好像看出了这个空姐想要做什么。

而绘里香则是眼波流动,将头探向了萧尘的耳边,轻声的说到“为什么不呢这很刺激,不是么”

萧尘感觉绘里香的手已经搭在了自己的身上,并且开始将萧尘的上衣向上托

对于这种主动,萧尘倒是没有拒绝,而是笑呵呵的看着她。

“岛国女人都是这么狂野的吗”

绘里香轻声回答“岛国女人只有对自己看中的男人才会这么主动。”

萧尘叹了口气“但是不得不说,岛国女人真的很不敬业上班的时间,居然在洗手间里偷懒。”

“才不是呢我想做一件更累的事情”

话都已经说到这个地步了,如果萧尘再不明白绘里香想干什么,那她也就白活了

果然,就在这个时候,绘里香居然开始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这个女人

还真的打算在这里玩一场

“华夏的男人都这么木讷的吗”

很明显,绘里香对于萧尘的无动于衷表现出了不满。

并且她的这句话,明显是激将法,一般男人很少能受得了这种嘲讽的。

可是萧尘却依旧不为所动,一脸微笑的看着绘里香的表演。

头等舱里,苏慕白和狄秋两人看着萧尘的位置,有些疑惑。

“萧尘去了多久了”

苏慕白问到。


相关章节: 0794 全脉强者0795 秘密基地0796 最擅长的事情0797 远虑0798 头等舱0800 寒生流0801 警告0802 没看得起我们0803 温泉酒店0804 信仰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