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乞活大帝 219章 百万饥民向西

219章 百万饥民向西


推荐阅读: 范建明李倩倩全文免费阅读至尊神殿艾泽拉斯冰王子绝色总裁的极品狂兵重生南非当警察科技霸权钚龙永生战疫之守护我的城师父嫁我可好春山夜行客网游之精灵大游侠盖世至尊系统

途径函谷关,一路不停向东,路上除了见到些骷髅一般汉民军卒四处寻找野菜、树皮充饥,再无见到一个汉民百姓。

一路快马不停来到洛阳城外,整个洛阳城外如同鬼蜮,冲天臭气十数里外亦能钻入口鼻,这一刻,冉闵想要立马转身离去……

“大帅……”

苏亥微微张嘴,冉闵大手抬起,猛然磕动战马,纵马向洛阳全速狂奔,千骑轰鸣,向着洛阳全力狂奔。

一股烟尘扑面,长发遮住了脸颊女人茫然抬头,看着千骑奔驰而过,呆滞眼神痴痴呆呆,像是全神贯注想着什么,丝毫不在意冰冷彻骨刀刃从脖颈间轻轻划过,窒息惊醒了她,一脸冷漠茫然抬头,看向同样冷漠男人。

“下辈子投胎成个胡儿。”

男人话语像是说了千百遍,冷漠不带有一丝温度,女人想要张嘴说声谢谢,张嘴数次,只能温和点头一笑,身躯却无力跌倒。

“五百四十七!”

“下一个!”

男人面无一丝表情,随手摆了下手,两个衣衫褴褛汉子上前,扯着女人腿脚扔到一旁“小山”上,又一女人被丢到眼前。

“跪下。”

同样冷漠话语,同样默默跪倒女人……

如同鬼蜮地狱,人人只是行走尸体,没有同情的男人,没有苦苦哀求哭嚎女人,只有冰冷数字。

“五百四十八!”

……

苏亥再没有了任何开口劝解,只想最快速度进入洛阳城,只想最快速度前往冀州,心下又是一阵担忧,担忧他们前往冀州,又从何而来粮食?

上白?

枋头?

那里也只剩下真正的老弱了,仅有的丁点粮食也早已随着他们前来了洛阳。

心下担忧,脑中又不由想到此时正在收割粮食的并州,想着正在将粮食入库的并州百姓,心下纷乱如麻,醒悟过来后,想要狠狠甩头,甩去令人恼火的纷乱,抬眼却看到道路两旁情景,突然发现,胡思乱想,令人恼火纷乱才是幸福的事情……

城外,城内两重天,城内竟有股淡淡香气,苏亥惊讶,想要寻到根源,千骑却马不停蹄,一路纵马奔驰,沿途无论哪一个,在看到千骑那一刻,纷纷闪躲站到道路两边,直到一队骑军挡在宫城前。

冉闵勒住战马,神色未有丝毫变化,也没有多少犹豫翻身下马。

“见过大都督。”

苻洪翻身下马,看着眼前让人不喜高大汉子,见他抱拳,不等他开口就又挺直身体,心下一阵冷哼,面上不带一丝表情。

“修成侯怎么独身前来,难道并州小子想死,反悔不给了咱们粮食?”

冉闵说道:“并州正在收割粮食,没人手护送粮食前来,需大司空亲自前往拉运。”

“还真是,倒是忘了此时已是夏粮收获之时,如此……老夫却要向陛下请奏,多征纳些并州之粮才是正理。”苻洪点头微笑。

冉闵点头,说道:“大都督所言甚是,城外饥荒甚烈,自当多讨要些。”

说完,点了点头,算是请辞,大步走向宫门,看守宫门兵卒不敢阻拦,任由他进入。

冉闵性子刚烈,自不会理会苻洪阴沉不悦脸色,看着已有邺城意味的皇宫,他也未有四目乱张,只是按刀龙行虎步一路走向内宫。

脚步猛然一顿,虎目、凤目,四目对视,冉闵低目看向淡蓝色的广绣罗衫下隐隐透出的殷红臂膀,沉默片刻,大步上前,向苍白中透着灰败女人抱拳一礼。

“末将见过太尉。”

董从云沉默数息,苦笑道:“修成侯心下也认为……”

“不!俺不认为三妹会做如此卑劣之事。”

冉闵依然冰冷、冷漠,话语中却透出一丝坚定。

“俺要前往冀州了,还望三妹可以一同前往。”

“这么急?”

董从云苦涩表情一顿,一丝诧异爬上苍白脸颊,下一刻像是想到了什么,目瞳中又被震惊取代。

“那人……竟如此……刚烈?”

她也不知该用何种词语去形容,最后只得用“刚烈”两字,脸色震


相关章节: 第214章 俺去投胎寻好人家第215章 温顺猫儿第216章 不可避免的一战第217章 两乞帅相见第218章 乞帅冉闵第220章 断臂小妹221章 稳重……见鬼去吧第222章 杀光他们第223章 百万大军厮杀(一)第224章 百万大军厮杀(二)

也许你还喜欢: 大帝可以活多久乞活大帝小说乞活大帝下载无始大帝活了多久乞活大帝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