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3 琅邪榜

3 琅邪榜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只是小猴固然是黎明军团精锐,但于眼前这位一比,就差多了。

眼前这位骑士,不仅是黎明军团的小队长,还是闻名在琅邪榜前百的路人级高手。

路人级,整个琅邪榜也不过区区上百人,而能杀入前百的,那可是万中无一的高手啊。

为了这次的领主争夺战,光是像刀哥这种程度的高手,就删号重玩了五尊以上,

那可是一个月的努力啊,一旦失败,别说琅邪榜前百,就连黎明军团都不知道能否重新进入。

刀哥那锐利的眼光一扫,便察觉不对,“那批亡灵不对劲,哪怕精灵会吸引种族仇恨,也绝不可能吸引如此规模亡灵生物。”

“刀哥,那我们怎么办,若是让她靠近,惊动了里面那尊存在……”

小猴说完,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哪怕他是黎明军团中的一员,可是对上那个存在,却根本就毫不还手之力,如同任人宰割。

刀哥沉默片刻,随后道,“这样,你在这盯着,我去后面包围。”

“好”,小猴随即响应,一声不吭的紧盯,丝毫不敢放松。

与此同时,刀哥也暗搓搓是派遣他的士兵,枪兵偷偷的包围。

他不是不想动用移动更快的半人马,只是,半人马的动静毕竟太大了,还不如这个无声无息的枪兵。

初晴雪一步步的退,骷髅兵却死缠烂打,当然,因为她是精灵领主,手底下都是半人马,其实移动性还是可以的,可惜,被她的高阶兵种拖后腿了。

树妖,移动性只有4的废物,若是没有它,其实初晴雪可以摆脱骷髅兵的围攻,可惜,她舍不得,

系统就送了那么一只高阶兵种,她怎么舍得,让这唯一的高阶兵种直挂掉呢?

-5……

哗,一直暗箭射来,正中初晴雪,一下将她整懵了。

对于生命值只有短短的15点的木精灵来说,这一下,不亚于干掉她五分之一的生命值。

草丛的这一箭仿佛信号,随后的,才是真格,嗖嗖嗖,一下子五支箭矢飞出,目标依然是初晴雪。

而只有到这时,初晴雪才明白,原来她被伏击了。

霎时间,初晴雪绝望的闭上双目,但想象中的黑屏没有出现,而是半空中,一只吸血竟鬼奇迹般的冒出,帮她挡了这一击。

对此,初晴雪脑海虽然还是空白,可是,她却是毫不犹豫的,跑。

“不好”,小猴傻眼了,虽不知道那吸血鬼哪里冒出来的,但他可明白,若是让眼前这小姑娘跑了,那么后患无穷。

一时间,半人马追击而逝。

对决战天下等人也说,他们拥有的黑卡不下与三十多张。

其中十多名领主留在断龙涯威慑,还有数名留在探索宝箱。

剩下的,统统都在这里,而对于敌人的出现,他们一般有两个应对措施。

一是先杀领主,到时候剩下的便是无主之敌,好击杀,二是,狙击失败,强势镇杀。

而如今,初晴雪还以为自己陷入了什么诡异的阴谋中,她当即连那个宝贝高阶兵种都给舍弃了。

至于慕容飞星的吸血鬼,唉,好好的一只价值十只骷髅兵的战力,也被慕容飞星舍弃了,直接就这么用来断后,

可以说,就连小猴都不得不对幕后的人赞一声,好狠的心啊。

“你们别想逃”,这时,刀哥从初晴雪前方出现,本来他想要伏击身后的那个老鼠,可是,观察了半天,竟然未能找到。

虽然有一部分是不敢搞太大动静的原因,可是,刀哥那是什么人,

路人级强者,他的眼光何其老辣,就连他也揪不出慕容飞星,可想而知,慕容飞星躲的多深。

完了,初晴雪欲哭无泪,天要亡我啊,对此,她咬牙切齿道,“你们究竟有什么目的……”

为了干掉她,至于吗?

千里迢迢将她引来,然后,将其干掉。

只是刀哥却是眼神一冷,“干掉她。”

虽然没揪出幕后人,但也必须要承认,幕后人藏的太深了,再则,幕后人竟然舍的牺牲一只吸血


相关章节: 1 阁主2 寻找诱饵4 白银宝箱5 带飞6 收获7 没骨气的中级兵种8 清怪9 骨龙10 水银矿十一 罗大帅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