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10 水银矿

10 水银矿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那便是,这上空,不断坠落的岩石啊!

顷刻间,连珠火球搜搜的连释,不断的将石壁炸碎,又将溅飞出的巨岩炸回。

只是一瞬间,整个石壁赫然倒坍,形成一场恐怖的泥石流。

但这泥石流依然夹带着一块块人头般大的巨石,对此,慕容飞星双眼一眯,嘴角上扬。

两手同时出招,一株火球将其上的泥石溅飞,另一手迅速轰击被覆盖的巨石。

与此同时,他一个闪身,直接飞跃,双手抱住巨石,使整个人被这泥石淹没。

哗啦啦,山崖中,顿时响起一道洪流般的声响,无数碎石飞溅,将周边所有事物撞砸。

说不出的咆哮,如同泄洪般,泥石流滚动的快,消散的也快,到最后。

整个山崖,更加险峻,而其山脚下,不知不觉多了一座小山般的沙石,其上还撒落着数块巨石。

片刻,整个崖谷奇迹般的安静下来,可还时不时的传出两三道龙吟。

轰然一声,一只手破土而出,慕容飞星抖了抖身上的小石子,嘴角苦笑,“不管多少次,还是一样讨厌,出现意外情况。”

幸亏危机时刻抱住巨石,增重自身,不然便要承受更加凶猛的冲击,到时候,哪怕有终极生物般生命值也是一个完蛋。

再看附近的骨龙,真惨,身为飞行生物,死于最憋屈的死法,恐高,吓死的。

但还有另外两只骨龙正瘫倒在某个角落喘息呢?

看起来,它们伤的比慕容飞星还重,也是,它们体积大,承受了太多的岩石冲击,又因为双目中招,直接就被岩石的砸下来了。

可哪怕它俩此刻在喘息,可慕容飞星清楚,若他敢过去,这两骨龙定是一口龙息将他淹了。

对此,慕容飞星则是……

先吃口药,不慌,反正它们没药,恢复没劳资快。

待到生命值回复到中等水平后,慕容飞星便一手将其崖壁击碎,压死一条骨龙,突然间,系统提示声随之响起。

“叮,恭喜你,独自击杀一头巨龙,获得成就【屠龙勇士LV2】生命值+20,获得声望10点,当前声望20。”

成就,慕容飞星一愣,随即明白了,在游戏里是有成就的,向这种屠龙勇士,下海骚年什么的……

奖励也挺丰富的,一条龙奖励10点生命值,而升五级也才加那么点生命值。

这两条龙的收获可是相同十级,一次性让慕容飞星的生命值,厚了那么一丢丢。

随即,在骨龙眼中,慕容飞星望向他的目光中,充满了贪婪……

“叮,一只骨龙畏惧你强大的实力,愿追随你……”

慕容飞星:“……”

得了,10点生命值跑了,这没骨气的骨龙,白生了一身骨。

……

回到原先的位置,慕容飞星犹豫了片刻后,让一队骷髅兵前行探路,而他自己则是,骑上骨龙,戒备前行。

虽说到现在,整个宝藏地已没什么危险,可是,小心无大碍,不是吗?

只要前方骷髅兵出事,那么便有一队骷髅兵顶上,而慕容飞星则可以趁机。

带着骨龙跑路,关键时刻,若是敌人太危险,那么,骨龙它想必也已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而这,便是多亏与慕容飞星平时良好的教养,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下海。

手中棋子未用光之时,绝不出帅,这便是,慕容飞星的人生之道。

只是,想象中的危险并没有到来,看来,幕后的藏宝人,功力还差了那么一丢丢。

若是慕容飞星,只怕在这最后关口,怎么也要隐藏一两张,终极生物起步的伏兵。

可惜,他没有慕容飞星的远见,也就意味着,他的藏宝之物,注定是慕容飞星的了。

不知走了多久,慕容飞星只有一个感觉,那便是,他仿佛是在向下走,到最后……

眼前的场景,豁然宽广,这是一个温柔的巢穴,至少,对于骨龙也说,是如此,谁能想象到,这里,竟然有一座小型水银矿。

虽然是个小型水银矿,但是最低也能日产一水银。


相关章节: 5 带飞6 收获7 没骨气的中级兵种8 清怪9 骨龙十一 罗大帅十二 索罗大帅十三 罗大帅十四 玄素十五 伍莱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