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十三 罗大帅

十三 罗大帅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吾只需五百骷髅兵,十名招魂术的亡灵巫师。”

“你确定”,索罗大帅忍不住确认了一句,他以为慕容飞星会狮子大开口,要什么恐怖骑士,骨龙什么的。

可他却没想到,慕容飞星竟只需五百骷髅兵,便可干掉传闻中骁勇善战的轻羽军团。

至于那十个会招魂术的炮灰已被索罗大帅本能的忽略掉了。

慕容飞星点头,“还需借大帅酒馆一用,招募一员悍将,这可算在吾为大帅寻得骷髅冠的奖励。”

“毕竟……”慕容飞星目光回扫四周,不动声色的拍了下马屁,“也唯有大帅的酒馆,才能招募出如此多才多艺出众的各位良将。”

哗,一时间,满殿英雄对慕容飞星投来赞赏的目光,不错,这小子会做人。

而这种小事,索罗大帅岂会介意,反正他英雄都够多了,那破酒馆,还能崩出一个超级英雄来不成,所以,就让慕容飞星进去招募一次,也未尝不可。

……

酒馆,乃英雄招募建设之一,里面混居着各族游荡英雄,其中越高级的酒馆,进入的门槛便越高。

在暗黑陵中,毫无疑问,索罗大帅的酒馆等级最高,而里面也随之排除了九成的垃圾英雄。

虽然在低级酒馆也有一定几率遇到那些性格独特的英雄,但是,对于慕容飞星也说,他不求运气,

借助别人酒馆招募英雄,对慕容飞星也说,那便如同撬墙角一般,蛮刺激的。

想必,索罗大帅应该会对慕容飞星他能从自家酒馆中挖出一块良玉,深感欣慰才对。

“大人,请,”一旁的副将领着慕容飞星进来。

对于慕容飞星的到来,酒馆的众位英雄感到新奇,酒馆不是没有人来,可是,索罗大帅的人,要么不来,一来便是……

这么一瞧,机会来了,在场的英雄汇聚在此,所为什么,还不是加入这尊拥有上万规模的王者级领主,扬名立万,这也是英雄的宿命,加入领主,为其效力,直到永恒。

只是,待了解详情后,酒馆的大多英雄眼光开始出现不屑,若是索罗大帅招募,那么他们二话不说当场就加入了,可是,这一个不知从哪冒出个小领主。

哦,还不是领主,只是拥有继承领主资格的小人类,竟然试图招募他们这些强大英雄,可笑。

毕竟这个酒馆进入的先决条件,那就是必须拥有白银阶位的实力,

而这等存在,又有那一个人,会看的上慕容飞星,这个连英雄,领主都不是的家伙,就连给他们提鞋都不配。

若不是看在索罗大帅的面子上,这些英雄,连话都懒得和慕容飞星交谈。

此时,副将眼珠子转动,得意的看着这一切,虽然慕容飞星看似即将成为索罗大帅的心腹大将。

可是,他们这些英雄,谁不存着一丝不满,谁不存着一丝针锋,所以,此刻他并没有多言,而是静待好戏。

无视周遭白眼,慕容飞星淡然一笑,其眉目间不经意的挑了一次,他这个人,其实很小心眼,你们傲,没错,但,劳资更傲。

啪,刹那间,慕容飞星黑剑拔出,直接插入地下,顿时无尽邪气弥漫,

在场众人,包括慕容飞星一个个陷入一个领域伤害,而这个领域一出,顿时所有人惊呆,愕然,

因为,他们的生命力,分明正在不断的流失。

“这家伙,究竟再搞什么鬼,”有人暗中嘀咕,可是却不得不承认,慕容飞星,震到了他们,

领域级技能,可不常见,甚至,这种无视敌我,大范围攻击的,更是令人恐怖。

慕容飞星淡淡道,“吾此次前来,是来招募一位能陪吾剿灭入犯暗黑陵的轻羽军团。

可是,观各位,好像没那胆。”

说完,慕容飞星疑惑一句,“现在的英雄,莫非被旧世界打怕了吗?”

“你小子找死吗?”当即便有一尊食人魔英雄站了出来,一脸不善的盯着慕容飞星。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慕容飞星对此却是冷笑,反问,“外面便


相关章节: 8 清怪9 骨龙10 水银矿十一 罗大帅十二 索罗大帅十四 玄素十五 伍莱十六 交易十七 罗大帅十八 翻脸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