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十八 翻脸

十八 翻脸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只是,想到眼前这个男人是索罗大帅的人啊,狼人领主又犹豫了,阎王好惹,小鬼难缠。

玄素傲然道,“大人,你搞错了,我要挑战的,不是这狼人,而是……在场所有英雄。”

慕容飞星一愣,嘴角不经意抽搐,丫的,你怎么就不按套路出牌。

但转念一想,玄素可是四重英雄,虽然此时还未回到巅峰,一身试炼加成还未补回。

甚至,哪怕是拥有终极生物的等阶,可是白银英雄那一位不能单挑终极生物,哪怕单个打不过玄素,可是若是围攻。

慕容飞星在细数一下,才七个白银英雄,若是将那十几位青铜英雄加上,那么也就二十几位英雄。

“好”,慕容飞星随即应下,又拍了拍箱子,望向狼人领主道,“若她输了,那这箱子所有物资归你。”

狼人领主一听,本被激怒的脸色逐渐平复,恶狠狠的道,“都给我上。”

当即一位白银英雄狞笑先拔头筹,举起战刀狠狠的劈落。

但刹那间,他脑袋一空,整个人脱力般倒飞,战刀不知掉落何处,两手下垂,最令人惊愕的是,他身上的铠甲。

断成两截的铠甲中,有一道狰狞红色血痕,其身上的血液也不知何时撒落四周。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卧槽,慕容飞星暗暗心惊,那可是白银英雄啊!

而玄素甚至还未动用神秘黑剑,便当场砍翻一尊白银。

白银英雄,攻防30,生命值一百起步,而哪怕这么苛刻的条件,依然被玄素秒了,甚至,这还不是极限,

因为,刚才玄素那一刻的拔刀斩,其伤害力分明已经达到了150点以上了。

也就是说,只要不出现生命值在一百五十以上的,现场就没一尊英雄可以对玄素造成伤害。

数位英雄齐望一眼,顿时背部发寒,这是什么怪物,他们已经开始用余光暗示狼人领主。

这活干不了啊!

但狼人领主却反给个坚定的眼神,其目的不言而喻。

对此,这些英雄更加绝望了。

老大,明显进财眼了。

只是,对于狼人领主也说,一旦获胜,那赚的可不是一箱药剂,而是两箱。

毕竟,原本他就打算花钱买,可是现在不需要花了,那岂不是一减一加,赚了两箱钱。

固然玄素比表面上看起来厉害那么一点点,可是狼人领主不怂啊,

她再厉害,她也不到10级,最多便是一尊终极生物面板的英雄罢了,

只不过是,攻击高那么一点点,生命值厚那么一丢丢。

这样的存在,白银英雄杀多了。

哗,突然间,一名驱兽师英雄从身后杀来,玄素当即一剑,但发现其脚下坐骑时,她诧异了一下。

蛮牛,沼泽族10阶兵种,不仅攻高防厚,甚至还拥有特技【死亡凝视】

有一定几率直接瞪死敌人。

而现如今这蛮牛,可是英雄单位啊,虽然说直接瞪死英雄有些夸张,但却可以直接进行一项死亡判定,

若是判定成功,那可是损失海量的生命值,甚至这段损失的生命值无法用任何治愈手段恢复。

哼,狼人领主嘴角流露一丝不经察觉的冷笑,在看见玄素这么强时,他已经有不妙感觉,但还好他有杀招,那便是蛮牛英雄。

虽然才区区青铜阶位,但被瞪死的白银英雄何其多,而骑在蛮牛身上的那尊驱兽师,其实不是主人,而是为蛮牛挡是伤害的真正坐骑。

霎时间,玄素从天而降,一剑直劈,而此刻蛮牛身上的英雄已经做出了准备的举动,

至于其下面的蛮牛已经已经开始蕴酿,虽然死亡凝视不是想发便能发出,甚至英雄单位释放的几率低了很多,

但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几率,都要一试……

轰隆隆,刹那间,那近乎无法再低的几率竟然触发,一击便击的玄素脑袋发昏,

其生命力更是瞬间抽干,竟一下子被蒸发299点生命值。

这一刻,玄素也终于明白,即死判定是多么恐怖,但,很可惜


相关章节: 十三 罗大帅十四 玄素十五 伍莱十六 交易十七 罗大帅十九 解狐二十 再见初晴雪二十一卖兵二十二 金商二十三 伍莱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