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十九 解狐

十九 解狐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慕容飞星顺手抓起一把金币,放在蜥蜴人手中,轻声道:

“我们可是有约定,你帮我卖除掉成本,赚到的钱三七分。”

“砰”,蜥蜴人狠狠的磕了个响头,颤抖道,“大人,说错了,是二八分,不,不,是一九分,你九我一,你九我一啊!”

慕容飞星锐利的目光一闪,顿时蜥蜴人连那一分都不要了,一个劲的磕着头。

直到这时,它才彻底知道慕容飞星狠辣之处,一尊规模上千的领主,说砍就砍,

这等魄力,哪怕是索罗大帅都没有,哪怕是索罗大帅发起进攻,他都要顾忌下损失。

可是慕容飞星呢?

他不需要,从头到尾,一切的事物,皆是棋子。

慕容飞星冷目一闪,“给你,你就收着。”最快.co .co

一瞬间,蜥蜴人不在多言,但他知道,他被恶魔盯上了,这辈子,可能都没法脱身了,

此时的他,握着手中的金币,再也笑不出来了,因为,这是买命钱……

蜥蜴人收好金币,慕容飞星又道,“继续干你的老本行,记住,将这些东西,卖给附近所有领主,是所有。”

“是”,蜥蜴人不自觉的颤抖下身子,随后战战栗栗的收起箱子。

安排完蜥蜴人后,慕容飞星再次将目光落在十名擅长招魂术的巫妖,这一刻,十名巫妖顿时有股不详预感,

果然,慕容飞星指了指远方道,“常听人说,白银英雄是亡灵巫师的最爱。”

一名巫妖顿时目露向往,“可不是嘛?大人,只要你将这七名白银英雄尸体给我,我便能为你复苏出七位英雄。”

哦,慕容飞星问道,“白银吗?”

巫妖泪汗,你当死者复苏是啥啊!

一具英雄尸体,同英雄级巫妖哪怕成功将其复苏,其实力至少也只剩下五成以下。

而这还是尸体完整性至少在95%以上,若是尸体完整性差了那么一点点,其实力还会再降。

再则,瞧瞧这些尸体,都是被一剑砍的,虽然没凄惨到一尸两截,但再怎么说其完整性也不足80%,

再加上这几个巫妖其实力还不是英雄,两者结合,这英雄复苏后的战斗力。

能有原本三成,便已经是烧高香了,二成,那是基本操作,一成,

珂珂,那也不是不可能,但若真只剩一成,就地挖个坑顺带埋了,若是能多踩几脚那也不为过。

“只有两成吗?”慕容飞星皱眉,说实话,他要这残废两成实力英雄也没用啊。

七只加起来都干不过玄素,这若是七十只还不是七十张嘴,白白领薪水的。

英雄的薪水可是比兵种还要高,比如眼前的玄素,一开口便是周薪1000。

而这些废物亡灵英雄,又有何用。

不过,慕容飞星相信,熟能生巧,质量不行,数量撑上,随后,让这十尊亡灵巫师通宵加班,将这一千沼泽生物转化掉,

反正,亡灵生物不用休息,肝不死,累不坏,估计,它们还有点小窃喜。

这时,玄素走了过来,打量着慕容飞星一眼,“你转化这么多骷髅兵,到时候周薪发不出,可是会出叛军的,”

一般生物一周发不出薪水,干活效率减半,第二周不发……

珂珂,当场叛变。

而照着慕容飞星眼前这个转化,他每周就需要付出六百金币,甚至,这还不算玄素的一千,可想而知,到时候,慕容飞星就真穷到要卖裤子了。

当然,这还是兵种的雇佣兵,最为恐怖的是。

招魂术的限制。

那便是,招出来的兵种每个周期需要一次维护费。

不高,相比邪庙一次性招募价值60金币,维护费才20。

但是,这个维护费,是每周一次,所以,每一尊拥有招魂术的英雄,轻易间都不会随便招魂。

因为,爽是固然爽,可是,爽过后的费用,便要人哭。

而若是以战斗来恶意消耗,那系统也会有所限制,那便是声望,战斗一旦胜利加声望,可失败也扣啊!

所以哪怕慕容飞星想故


相关章节: 十四 玄素十五 伍莱十六 交易十七 罗大帅十八 翻脸二十 再见初晴雪二十一卖兵二十二 金商二十三 伍莱二十四 最终碰撞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