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四 最终碰撞

二十四 最终碰撞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轻羽,屠龙”,伍莱沉吟一句,刹那间,轻羽军团一个个持枪,回旋的绕着玄素冲锋。

固然,玄素的高级风系魔法杀伤了不少人,可惜,轻羽军团终究太强了。

玄素干掉的,无疑是杯水车薪,而像这么强的技能,以她现如今的蓝量,又怎么可能施展第二次。

“杀鸭”,望及玄素如此凶猛,无数白银英雄也振奋起来,率领二千杂兵冲锋。

“哈哈哈”,法师英雄一个狂笑,就这两千杂兵,他还不放在眼里,也就是那个女人有两手罢了。

“别大意,二千杂兵发挥好也能对我们造成不少的损失,”伍莱副团长哪怕在如何时候都是异常冷静。

哪怕眼前的是极其弱小的1级杂兵,可是他依然无小看之意。

而与此同时,轻羽军团的随行法师也开始出招。

攻击加速。

对于轻羽军团来说,不需要加攻,更不需要加防,也不需要减防,他们只需要加攻速便行。

因为都是一刀的事,干嘛还要那么复杂,而也就是如此简单的魔法,便让整个轻羽军团战力暴涨。

哪怕大军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的命运终究只有一个,被屠杀殆尽。

正如一开始所言,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战斗。

别看轻羽军团只有五百名是十一阶的骑兵。

可是,这些骑兵哪一个不能以一当十,再加上更多增幅,以及优秀统帅,这支轻羽军团的骑兵已经近乎一刀砍翻一个。

而杂军呢?

到现在才干掉不到数十人。

可是,他们阵亡的却是数百人啊!最快.co .co

战斗不过几个呼吸,位于外面的杂兵便感觉无力回天。

真的,太强了,他们想要杀进去,支援里面的玄素,可是,骑兵回旋冲锋如同一道道墙,他们根本就没有打破墙的能力啊!

莫非,他们就这么看着玄素被围死吗?

突然,伍莱一个回旋,位于杂兵身前的白银顿感不妙,但晚了,伍莱一枪投射,直接刺死这尊英雄。

随后骑兵们一个个冲刺,近距离的一个冲刺,哪怕蓄力短,可依然连续撞死三人,直到这一刻,杂兵英雄何尝不知,

原来,轻羽军团从头到尾,都没有正眼瞧过他们。

这是何等可悲,何等凄凉。

“玄素,退”,慕容飞星的声音急速传出,他算是看出,玄素不按套路出牌,天天惹事。

这种情况下,怎么救,也唯有趁他们攻击杂兵之时,趁机突围了。

慕容飞星的话,玄素听到了,可是,她如何退,怎么退,被千骑围着,哪怕是飞行生物,都可以将其打下来,更何况她这个靠腿的呢?

可是,她也明白,现不退,那便再无退之时,

一瞬间,压下抽搐的左手,玄素脸上狰狞,收起黑剑,施展,剑舞。

哪怕是被重重包围,可是,玄素的常态攻击可是有着超过150,

只要她一心突围,天底下可是没几个可以挡的,哪怕是重重包围的骑兵……也绝无可能,

但,大势以去。

当玄素退到慕容飞星身前时,她的生命值已经濒临红线,一身体力蓝量近乎归零。

杂兵全部死绝,十三尊白银英雄无一存活,这,便是轻羽军团。

一只无法战胜的军团。

“你做的很好了,退下”,慕容飞星将玄素护于身后,随后他后面五百骷髅齐齐向前走了一步,整整齐齐,这是一只拥有高素质的死亡大军。

慕容飞星这个人,其实,很护短的,他虽然常常压榨员工,但,该给的,他又,何尝吝啬过,

哪怕是蜥蜴人商人,贪心的要三成分成,可是,慕容飞星不一样给了吗?

贪没关系,但要办好事。

“精锐数量超过五分之一”,伍莱副团长皱眉。

法师英雄笑道,“哪怕全是精锐又如何,充其量不过五百三阶兵种。”

确实,伍莱点头,骷髅兵再强,还不是骷髅,有什么稀奇的,最危险的那个女人已经被打残了,

而那个男人,珂珂,


相关章节: 十九 解狐二十 再见初晴雪二十一卖兵二十二 金商二十三 伍莱二十五 伍莱二十六 开放二十七 罗大帅二十八 安排二十九 占据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