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九 占据

二十九 占据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有人入侵”,精灵领主出声道,她是一只精灵,在精灵族中,精灵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稀少,反而很多,但精灵也分纯种精灵和半纯种精灵。

而她,无疑是纯种,但哪怕是纯种,精灵中还有高等精灵,如同人类世界的贵族,高等精灵也如同贵族一般,但不同的是,贵族随着家室败落而失去头衔。

但高等精灵却是一生下来,便是永恒。

“精锐骨龙”,精灵领主眉头轻挑,在大荒中,终极生物不难见,但精锐便难见了。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不是因为稀少,而是因为精锐终极生物一般同代表一个族群,

而它们一出现,便是占据一方,所以若是能将其击杀,百分百能获得一个稀有资源矿。

可是,先如今的这只骨龙很不对劲,哪怕是出去猎***锐终极生物一般身边都有有两只小弟。

但这却只有一只。

莫非,是一只骨龙族群同时出现两只精锐,所以这只被赶了出来。

这倒是有可能的事,但一般都是生死搏斗,而不是像这样一般赶出来。

“肮脏的生物,停止你的行为,”精灵的声音很好听,而精灵领主的声音更加好听,哪怕是骂人,依然悦耳。

但骨大将那是何人,领主级战力,他灭多了,虽不是主力,但好歹,那也是它的同僚吗?

所以对于精灵领主的警告,骨大将反而不屑的吐了一口龙息。

面对不听话的骨龙,精灵领主唯有亲自出手,不仅仅是她因为种族宿敌,更重要的是,精锐终极生物。

哪怕是骨龙,一身实力也至少需要一重试炼英雄才能对付。

而如今的精灵领地,没有,再则,那可是空中单位,哪怕有,那也只能单瞪眼。

但没关系,作为一尊领主,怎么可能没点底牌。

当即,20只飞马骑士便飞了出来,作为精灵族七阶兵种。

实力不强但它可是空军,再配合精灵领主,区区精锐骨龙不在话下。

整座领地最强单位已被慕容飞星诱走,而缺少了主帅的统领和指挥,这座精灵领地的威胁至少要减低二成。

对于这一切,小姑娘都无所知,她知道的唯有,前方冒出好多个强大英雄,一刀何至一个,甚至是横扫下来,一排骷髅直接仙去。

若是让这些英雄知道,眼前的这些骷髅曾经是击败轻羽军团那位传闻中的那位大人军团,那么他们该有多震惊。

没错,同样的部队,落入不同人手中,发挥的战力可是天壤之别。

“哼”,小姑娘冷哼,虽然前方出现好多个boss,但她不惧,再怎么说也是能和决战天下会长解狐交手的女人,一身实力还是有的。

初晴雪两眼发光,口中喃喃道,“这些,那些,全部拦住,哼,你们以为这是主力,不对哦,这些废骷髅全是炮灰,真正的主力,在后头。”

霎时间,奇迹发生了,靠着骷髅海,初晴雪竟然将十多位青铜英雄围住,随后,她大军开始推进,

竟朝着监狱的方向前进,而这一切,竟然无人可挡,也没有人挡住。

位于领地腹地中,一名蜥蜴人眼中闪着光泽,正是他,独自对抗三尊白银英雄,和他们聊骚。

而他,还只是其中一尊后手,甚至,在他的怂惑下,比如敌人有阴谋,这小姑娘说不定是诱饵,一些重要场地需要防御。

最后,便是守株待兔,以不变以万变。

而这,便是那位传说中的大人,以所有资源,带动这个坑比,若是这次她还上不去王者,那慕容飞星唯有将玄素调来,来一波开挂碾压。

若是玄素也带不动,那还有主力骷髅,死亡大军,它们已经时刻准备好了。

“哈哈哈,本姑娘果然是天才”,废掉了近乎二百骷髅,初晴雪终于拖住了所有的青铜英雄,而此刻,她第二道难关,开启了。

一千半人马,这是精灵领主的主力,而如今,初晴雪手中的兵马,赫然只剩下三百,英雄无。

对面,两尊白银英雄,


相关章节: 二十四 最终碰撞二十五 伍莱二十六 开放二十七 罗大帅二十八 安排三十 末日审判二十九 解狐三十 新领主三十一 解狐三十二 英雄传承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