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五 伍莱

二十五 伍莱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而若是让伍莱大开杀戒下去,那么轻羽军团说不定还会有那么一线生机。

但,这可是沼泽啊,若是体型轻,那还好说,可是,伍莱是骑兵,又套着一身重甲,这一剧烈挣扎,终究是垂死病虎胡乱恰药。

“啊啊啊”,伍莱不甘怒喝,这个即将被沼泽吞没的男人,硬是顶着脚下十多只蜥蜴人的拉扯,将手举上天空,将那枚戒指亮了出来,

一瞬间,一道光芒照射而落。

“那是……”

众人惊惧,但轻羽军团却一脸神圣。

大天使(十四阶)

攻击30

防御30

生命值500

伤害力100

特效【复活术】【恶魔死敌】

人族十四阶大天使,慕容飞星皱眉,这可是终极生物的进阶,一只可顶两只终极生物。

虽然看似才两尊白银英雄水平,但其战力已破一重,接近二重,

更关键是,丫的会飞啊!

他实在是没想到,伍莱竟还有一手,按理说,这么一件道具说强,对整个轻羽军团战力提升不大,说弱,可是先如今却变身成翻牌的底牌。

只是,慕容飞星不知道的是,这枚戒指的主人,赫然便是解狐,荣誉,它没有多余的能力,便只有一个单调的技能。

那便是召唤一尊大天使,对此,解狐毫不犹豫献给了伍莱。

而对于伍莱也说,天使本是人族的荣耀,解狐这么一件小礼物当然让伍莱心情愉悦,

然后,他便给了任务,虽任务难度比慕容飞星低了那么一丢丢,但是……

态度却是有着天壤之别。

淡淡的柔和光芒笼罩在少女的身上,长长的犹如丝绸般的金发拖至脚踝,

女孩穿着纯白的连衣裙,裙边上有精致的花纹缠绕,裙子下是一双晶莹剔透的足,露在空气之中。从她的背后伸出一对巨大的白色翅膀,那是圣洁的天使的象征。

一个闪身,流逝淡淡金光,大天使一刀横劈,金色光威顿时落幕。

顷刻间,骨龙闪身而至,一口龙息,毫不示弱。

“献祭”,慕容飞星迅速出手,他手中的戒指能力便是献祭,一次性献祭多名兵种,让下一发魔法效果增加。

再加上慕容飞星本源以及超高的魔力,一瞬间,五株火球顿时脱手,砸向大天使。最快.co .co

大天使灵敏闪过,哪怕遇到无法闪的,只一刀劈砍,火球便轰爆于半空中,丝毫没有造成半点伤害。

不行,本来十四阶智能便高,又因为在空中异常灵敏,技能简直难以命中。

一瞬间,慕容飞星便有了决断,那便是空战。

轰,骨龙一口龙息吐出,淹没大天使,但这时,大天使反而不躲不逼,迎头撞来。

刹那间,一道剑光划破龙息,挤出大天使那轻灵的身形,随即,一刀直落慕容飞星,将其一斩。

危险,就在这一刀即将砍中之时。

慕容飞星双目冰凉,一个后翻落入半空,坠落而出。天才一秒记住.co .co

大天使一愣,哪怕是她,也没想到,有人竟为了躲避攻击,而选择跳空。

与此同时,骨龙再一次出击,一个突刺,爪子一嘶,獠牙一咬,竟是要将那大天使横空咬断。

而这一切,竟配合的天衣无缝,近乎在慕容飞星跳空而落之时,骨龙已翻好手奇袭。

只能说,慕容飞星狠,狠到不是人,而此时对付大天使,他已是以搏命状态。

虽然他口口声声说要稳,不冒险,可是,到了真正的战斗,他诱何惧之。

一切,便是他知道,未战时,你可以思考一千个方案,可是,真正上了战场,你便必须狠,狠到抛弃所有。

但这时,大天使回旋一踢,简直是要将偌大的骨龙差点踢散架了,随后,一个箭步直落。

呼呼,又一次感受着这寒风,慕容飞星失声道,“下一次空战,一定要学习飞行奇术。”

只是,慕容飞星虽然调侃但同样,他的目光开始冷,冷到让追击而落的大天使窒息。

她在这一刻感觉,自己


相关章节: 二十 再见初晴雪二十一卖兵二十二 金商二十三 伍莱二十四 最终碰撞二十六 开放二十七 罗大帅二十八 安排二十九 占据三十 末日审判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