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十五 伍莱

十五 伍莱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破败的铠甲随手丢弃,碎成渣的满地骨头无人问津,已经那死不瞑目的头颅,

其双目间的灵魂之火已经熄灭,可哪怕熄灭,依然可以感到到原主人那不屈的意志。

这是座墓园领土,可惜,这座充满死气的墓园领土已经彻底沦为死寂乐园,成于一处真正的死亡之地了。

这本来是一处规模达到上千,拥有高达十尊白银级英雄的强盛领地,可是,一直恐怖的军团,轻羽城的王牌之军,轻羽军团的降临,让这座领土,化为灰烬。

甚至,他们拼尽一切对其造成的伤亡也才区区不过数十骑,当真可悲,墓园的骄傲,新世界的荣耀在这一刻荡然无存。

伍莱副团长是一尊高大威猛的骑士,他时刻伴着脸,一丝不苟,而正是由于他这种极度谨慎小心的性格,他才能带队进入暗黑陵进行抢夺。

不要以为轻羽军团是吃饱了没事干跑去暗黑陵瞎玩,虽然星夜王国和那位皇者级存在签订了协议。

双方不可进行大规模的正面战斗,但是一些小动作还是可以的,对星夜王国也说,暂时攻下东部,已经够他们消化良久了,而若是贪心妄图进入西部,

那么那尊皇者不介意再发动一次百万攻城。

而如今轻羽军团攻入暗黑陵的举动,看似是轻羽城对暗黑陵的试探,可是,其真正目的只有伍莱副团长才知晓。

那便是搜寻不被这些落后种族真正知晓其真实价值的稀有资源。

哪怕整个东部被占据,所有资源矿尽数开发,可是星夜王国还不满足,

只因,这东西的重要性实在太大了,可笑的是,整个新世界还自认为其用途只是招募终极生物和发放周薪。天才一秒记住.co .co

一尊随行法师打趣道,“副团长,这些墓园领主最穷了。”

在轻羽军团中,虽然全是骑兵,但是作为一只正规军他们怎么可能不搭配法师单位,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只是法师单位终究太多稀少,哪怕是这支千人规模的轻羽军团也不过搭配区区十人。

而他,便是这十人中的领队,也是一尊一重英雄。

伍莱平静的应了一句,

对于以碾压的姿态击败这只同等规模的领主,伍莱没半点骄傲。

只因,他们太强了。

五百骑士,主要征战对象,一次冲锋便可将敌人剿灭,哪怕前方是由终极生物组成的部队,这些骑士也依然不惧。

再则这里骑士中,可是有十分之一是精锐单位,也就是说,这里面有不亚于五十只终极生物的存在啊!

再则,轻羽军团不仅仅有精锐级存在,甚至每一百骑中,便配有一尊英雄,而这一千骑,便是足足拥有十尊白银级英雄。

而这些英雄的存在,可是近乎再次将轻羽军团的战斗力提升20%。

而这还不算,主帅呢?

三百恶狼战士,其中甚至拥有高达五分之一的精锐存在,是追击抢夺的好手,轻羽军团只所以敢独身直入敌军伏腹地,便是有了这三百善于掠夺的骑兵。

只是以据点化一个圈,这些家伙便会化为强盗,展示下什么叫荒无人烟。

二百半人马,别看这只是精灵族区区1级兵种,可是他们负责的任务丝毫不轻,后勤,不仅仅担负运押各种资源物需,甚至若是抢劫到什么好东西,统统都要被这区半人马驮走。

哪怕是英雄的尸体他们也要,对于亡灵巫师也说,英雄的尸体,那简直就是一块美玉。

这时,随行法师又笑道,“大人这次若回去,便是三重试炼级英雄了吧,这等存在,哪怕是在城里,也不过十指之数。”

比如,随行法师所知道的,轻羽军团的军团长,便是一尊三重英雄,而暗黑陵的索罗大帅也同样如此,可想而知,通过三重试炼的英雄,那是该有如此稀少。

说到试炼,伍莱那张板着的脸,竟然罕见的露出一丝笑容,要知道,他本来便是一尊


相关章节: 10 水银矿十一 罗大帅十二 索罗大帅十三 罗大帅十四 玄素十六 交易十七 罗大帅十八 翻脸十九 解狐二十 再见初晴雪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