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三十八 骑士长

三十八 骑士长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慕容飞星嘴角轻挑,真当他是傻子,同样的算计会中两次,随手给了个疗伤,将领主夫人生命线拉上,慕容飞星才开口道。

“领主有留下什么遗物吗?”

领主,听到这名字,领主夫人不屑一笑,满脸鄙弃,“你是说那个人……”

慕容飞星正准备倾听着,突然,他望向地道,一个发愣,急忙一闪。

下一刻,腾空而出的蝙蝠将他吞噬,那是多少蝙蝠,慕容飞星不清楚,但他还是知道。

夜族,不可能潜伏这么多人,可是,为什么,此地还会有那么多吸血鬼呢?

领主夫人狡诈一笑,“这些皆是夜族血裔,也是,领主这些年来的贡献。”

什么意思,突然间,慕容飞星有些恍惚……

从闺房中的血腥味开始,他便感觉不对,一个领地,自家夫人是夜族,身为领主,又怎么可能不知。

本以为,领主是被夜族暗算掉,但此时看到如此多的血裔,慕容飞星便知道,这绝对不是短时间内能完成的,这必然是常年的积累,这也意味着……

领主他很有可能……

哗,漆黑的地道中,无数的蝙蝠不断袭击,而这些蝙蝠还时不时变身成一位位面色苍白的侍女,身上的衣服新旧各有,更有长达数年的沧桑……

突然,一声声马蹄声传来,随后是看不见的黑雾,这些黑雾开始呈现人形,正是,亡灵族十二阶恐怖骑士。

哗,在这狭窄的地道,恐怖骑士的冲锋更具威风,有更加充满气势,天上横飞的蝙蝠,还是地上持剑的侍女,只是一个碰撞,便全部再入幽冥。

片刻,十具恐怖骑士开始化雾消失,而慕容飞星则是来到,领主夫人身前,居高临下道。

“领主,是你们的人吧。”

领主夫人脸色苍白,她着实没想到,眼前这个男人,竟拥有鬼王的宝典,以至于一招,便全灭她的血裔。

而这一切,只能归咎于地道太过狭窄,不然,哪怕是恐怖骑士,一次性想要剿灭会飞的吸血鬼,也需一番功夫。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最终,领主夫人无奈点头,而慕容飞星则是继续道。

“领主遗体在哪。”

领主夫人犹豫后,吐道,“我不清楚,被……被骑士长埋了。”

埋了,慕容飞星皱眉,堂堂领主,竟被一个区区骑士长埋了。

等等,突然间,慕容飞星好像想到什么。

遗体为什么不在教堂,是因为领主被邪教徒蛊惑,抛弃了信仰。

可是,这又是谁说的,那时候,首席官分明退休了,无从知道情报来源,而之前领主被蛊惑也不可能传的沸沸扬扬。

甚至,领主被蛊惑,分明是领主死后才传出来的,那又是谁传的,其目的是什么。

莫非,是因为,领主遗体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伤痕,所以,为了防止遗体入教堂,有人,说了领主被邪教徒蛊惑……

而这个人,必须有足够的公信力才行,才能让首席官不需要确认,便知道,他说的话,是正确的。

这个人,便只有……

突然间,一道光芒闪动,一尊背着重剑的骑士,一脸悲容的走了进来……

……

深山郊区中,繁华正在努力的刨土。

至于土里有什么,只怕唯有繁华知道,毕竟,她可是情报达人,开局运气爆表,得到重要情报,但也因此遭到追杀。

只是,想到即将挖出土里的那件东西,繁华便偷偷一笑,“这英雄传承,好像也不是那么难。”

砰。

突然,小铲碰到不明物体,繁华眼睛一亮,紧盯下面的东西,哪怕,它是一个沾染血迹麻袋。

可突然间,随着麻袋出土的,还有那月光下的冷漠长剑。

那剑,正架在繁华脖子底下,就那么架着。

冷,这是第一次,繁华感到刺骨的凉意,不仅仅是对生命的无能,更是,对命运的无奈。

月色下,已没


相关章节: 三十三 解狐三十四 遭遇三十五 单独三十六 再见5级装备三十七 冷少三十九 金月四十 诱惑四十一暴怒之罪四十二 晋级英雄四十三 罗伯特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