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 诱惑

四十 诱惑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戏谑的声音不知从那个角落传来,但夜族一词,还是让众骑士僵直一步,随后,那黑色骑士吐道,“是谁。”

而也正是此时,慕容飞星站了出来,他嘴角玩味,从商人的死中推断出。

这个领地,应该还藏着一尊实力不弱的存在,

至于为什么会是夜族,其原因便是,地道里的侍女。

慕容飞星可不觉得,领主是傻子,一直将领主府的侍女喂给夜族,难免会暴露,那该如何,还不是,

派人暗搓搓的抓捕村姑,再把罪名嫁祸给邪教徒,一切是那么完美。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当然,还有第三点,那便是,制约。

慕容飞星自问,若他是领主,在出了将自身领地喂投给夜族这种事,一旦暴露,那该如何。

是杀出去,还是,趁机反了,投奔夜族,珂珂,这两项,不管怎么选,到头来终究会沦落为夜族的一员。

所以最好的方法便是,找人接盘。

一旦东窗事发,让别人顶罪,而这么一来,谁,是最好的选择,这不就,不用问吗?

黑色骑士眼神闪动,不客气道,“邪教徒,拿下。”

正当骑士准备冲锋之刻,慕容反笑道,“各位,先不急着动手,你们怎么不试着从他身上搜一搜,看他身上,有没有那所谓的领主传家宝。”

一瞬间,黑色骑士脸色一变,周边同僚看他的目光也开始不善,当即,黑色骑士喊道。

“你们愣什么,他不过是想要拖延时间,先将他解决掉。”

此言一出,众骑士眼神重新变回坚定,但慕容飞星却摆手道。

“是夜族重要,还是所谓的邪教徒重要。”

一句,便宣判了黑色骑士的死刑……

一切,终是因为,商人的定位,也是因为,商人,为什么会死。

所以,慕容飞星当即反问,“吾很好奇,你为什么要杀害商人。

是为了传家宝吗?

还是,商人掌握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迫使你将他解决。

是,领主的秘密吗?”

字字诛心,到了这一刻,黑色骑士的心已经开始乱了,他不知道慕容飞星知道多少,但他的心已经开始慌了,因为,不管他怎么辩解。

终究有一个问题,那便是,夜族的身份……

只要,只要进了教堂,接受审判,那么,哪怕他隐藏的再深,也同样逃脱不了。

……

领主府中,辉煌大殿中,慕容飞星正和骑士长相谈,而一旁的,赫然是一排排骑士。

此时这些骑士还处于懵逼状态,但有一点他们知道,如今的领地,需要一个主心骨。

而在了解前因后果后,他们的主心骨无疑,是骑士长。

也唯有骑士长。

在交谈中,慕容飞星则是偷偷瞟了一眼领主夫人掉落的披风。

吸血鬼披风

品质:5级

属性:魔力+5

特效【招魂】

真是恐怖,之前的首席官便已经掉落一件5级,而如今,领主夫人还掉落一件,莫非,在这种高级地区,5级装备这么不值钱。

这时,骑士长开口道,“你说能帮助我们拜托困境,是何办法。”

慕容飞星整理着情报,据骑士长所说,夜族是一个很奇特的种族。

里面的族人稀少,又是从亡灵中诞生灵智的,而每一尊都拥有转换死灵大军的能力。

按理说,这样的种族,应该是亡灵族,但慕容飞星可不觉得,这或许会是,一个变种亡灵族。

所以,慕容飞星当即道。

“夜族最令人恐怖的,便是他们转换,召唤死灵大军的能力。

但也同样,他们拥有最致命的缺陷,缺少顶尖强者,移动速度慢。

所以,只要勤挖坑,建护城河,设障碍物,将战地距离拉开,在各处建立据点,由一名小队长大队不断清除游荡的夜族的亡灵生物。

更是定时净化周边土地,使灵缺少,它们


相关章节: 三十五 单独三十六 再见5级装备三十七 冷少三十八 骑士长三十九 金月四十一暴怒之罪四十二 晋级英雄四十三 罗伯特四十四 搞事四十五 白刃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