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九 罗大帅

四十九 罗大帅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哗,顷刻间,绯红,一片血红吞噬了里面骷髅,让其发出摄人的惨叫声。

这股变故,顿时让在外面的慕容飞星和亡灵巫妖都一阵胆寒,里面那只骷髅兵正在遭遇什么。

回炉重造,还是,蜕变新生,应该,可能,是后者吧。

与此同时,躁动平息,绯红消失,同时也展露出里面那只骷髅兵,其身上甚至还带有一丝丝血红烟雾,不断飘散。

甚至,它的模样,也彻彻底底改变了,原本白茫茫的骷髅,此时竟沾染上一丝丝血红,其眼眶里的灵魂之火更加闪动,也更加疯狂,手中的长剑已经变了,变成两把锋利的利刃。

屠戮者(精锐)

三阶

攻击:10

防御:9

生命值:24

伤害力:5~7

特效:【环击】

“嘶~”,在看见这新种变异骷髅后,慕容飞星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这货提升也太生猛了吧。

原本晋级精锐的骷髅兵,一只战力足以媲美三阶,接近四阶,而如今又一次的提升,更是让其进入六阶档次啊。

更重要的是,环击这个特效,这不是九头蛇怪的能力吗?

虽然不可能如九头蛇怪一样三头攻击,但两把利刃,岂不是意味着两次攻击。

吊啊,一只当两只用,而这时,慕容飞星发觉,上空的光球依然还饱和着,这便意味着,

多头蛇之牙还未消失,也是,毕竟才附魔区区一只一阶骷髅兵,又会消耗多少力量。

那么,来吧,突然,慕容飞星目光落在亡灵巫妖上,寻思着,要不要趁机,将丫的给办了。

亡灵巫妖顿时冷汗连连,虽然提升力量很好,但他们可是清楚,刚才里面那只骷髅的惨叫啊,再说,这附魔,一旦承受不住,那可是一阵身死道消。

霎时间,亡灵巫妖你追我赶,拼命将骷髅兵送进。

……

待一百屠戮者出世后,多头蛇之牙也迎来了陌路,随后,慕容飞星前往暗黑破城,和索罗大帅商议战局。

对于来势汹汹的星夜,索罗大帅表示,他只能出动一万人马,毕竟,老巢还得守,蛮王那家伙可擅长进攻呢?

不过,哪怕是一万人马,可这一万对上轻羽军团,索罗大帅还是有挡住的把握。

至于被他们策反的领主和暗黑三牙,索罗大帅则是交给暗黑陵剩下的领主了和……孤凤。

不同于轻羽军团,索罗大帅手下的上位白银只有三尊,其中一尊守家,还有一尊指挥各大领主,最后则是骨头。

他的任务,便是拦截蛮王。

“慢着”,慕容飞星上前道,“蛮王擅长进攻,更擅长隐蔽,能在暗黑陵生存这么多年不被剿灭,他绝对有独到之处。”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言外之意便是,只靠这呆板的骨头,怎能逮住狡诈的蛮王。

骨头轻轻望了一眼慕容飞星,不说话,只是再回望索罗大帅,那才是真正发言的角色。

索罗大帅点头道,“蛮王确实擅长隐蔽,但他领导的兽族是要吃肉的……”

一瞬间,慕容飞星懂了,蛮王不同其他领主,他的储备食物都是抢夺而来的。

通常是抢一顿吃三顿,更何况是要战斗,必须消耗更多的肉类,而借此,却被索罗大帅掌握行踪。

当然,蛮王跑的快,等索罗大帅调兵过去,人早没影了,所以,这也是蛮王为什么还没伏诛的主要原因。

“前些日子,距离暗黑破城西边三千里,已发现独眼巨人行踪”,索罗大帅说完,慕容飞星便低头寻思。

独眼巨人,正是兽族十一阶兵种,一个两个不仅体型巨大,更是难以掩盖行踪,也难怪它们会被索罗大帅发觉,

再则,独眼巨人和骑兵不同,它们擅长的,可是攻城,每一尊,可当攻城器械用,更何况,那可是足足三百数量。

这时,骨头道,“大帅,给属下三千暗黑骑士,若是遇到蛮王,属下必


相关章节: 四十四 搞事四十五 白刃四十六 施肥四十七 黄言四十八 红莲塔楼五十 偷袭五十一 木栏五十二 灵器五十三 黄言五十四 赌约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