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五十四 赌约

五十四 赌约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慕容飞星仔细盘算,便进行下一步。

“大帅,敌军欺人太甚,竟敢强袭我方后勤,我等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慕容飞星声音不大,但异常有磁性,整句话中,悄然的暗示着不是他的圣灵领遭到袭击,反而是,我方大后勤,将这个自家收损,转变为公司报销。

更是,推波助澜,为自己接下来的行动,渡上一层金,也更好的,要到兵。

索罗大帅听闻,红光闪动,确实,蛮王的偷袭也惊动了他,他无数次想着,若是慕容飞星顶不住,那后勤没了,大军又该怎么打,轻羽军团可是擅长打快战的。

只是,这个反打敌方后勤任务,可不轻松,索罗大帅一开始便没这想法,一来他没人,二来,亡灵无脑推。

“好,我再给你五千骷髅……”索罗大帅话一出,慕容飞星顿感不对,喂喂喂,大帅,过分了,五千骷髅闹啊,你老真以为劳资吊炸了,一手化腐朽为神奇。

但这时,孤凤却猛然一拍掌,站起身道。

“大帅,偷袭后勤部,不仅需要强力部队,更是需要灵活……”

“再则”,孤凤说着,不由望了慕容飞星一眼,“这位,好像不是那么擅长打进攻战吧。”

“你什么意思”,慕容飞星同样冷目回望,他知道,像他这个外人,短时间上位的高级人才,必然遭人妒忌,更是无人支持,所以,该横就得横,越退,别人越嚣张。

“我什么意思……”孤凤嘴角讥笑,“人要认清自己的地位,看清自己的长短,自古连胜并惨败。”

珂珂,这家伙是专门来堵劳资的,慕容飞星也是清楚,接连的立功,他已经落入了某些人的眼中,更何况,是这种大战时期,立功的机会,天生便那么稀少。

除了争,还有一点便是,挤掉其他人。

说不定,在她说完,周边便有数位英雄响应,所以,这是一场有备而来的局。

霎时间,慕容飞星双目瞧瞧眯起,“孤凤小姐,不如,我们来比一场吧。”

哦,孤凤柳眉挑动,语气高傲,“我为什么要和你比。”

慕容飞星珂珂一句,“你我双方动用自身势力,谁先攻破星夜后勤,算谁赢,怎么,孤凤小姐,这点胆气都没有。

怎么,莫非,你底下没杰出人才,需不需要,吾借你个……”

“你”,孤凤脸色逐渐阴沉,心却不由打量起来。

据情报所知,他手上精锐骷髅兵只剩三百,外加五百食人魔,充其量不足一千,而我手上还有三千吸血鬼,其中精锐数量多达五百,不仅能飞,移动又快。

孤凤心中比较一番后冷哼一句,“你会后悔的。”

“慢着”,突然,一声沙哑的声音传来,众位英雄急忙一望,果然,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亡灵缓缓走了进了,他先是望了眼孤凤,又不怀好意的望了眼慕容飞星。

“听说这位大人手下有三千名冒险者,而冒险者这种生物,又反复无常,若是让他们参战……”

慕容飞星语气平淡,“多虑了,人多乱事,吾此行并未考虑携带冒险者。”

“是吗”,乌灵一笑,“那我就放心了,祝大人,凯旋而归。”

“也祝孤凤小姐,旗胜归来”。

珂珂,这三将才,看似一个两个不合,但一遇到敌人,立马就联合起来,还是骨头呆板点好,两不相帮。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突然间,骨头开口了,呆入空门,他疑惑一句,“既然是比试,为什么不搞点赌注。”

卧槽,你真是好队友啊!慕容飞星脸皮直跳,但未说什么,但孤凤双目一闪,乌灵则是阴沉的脸,珂珂一笑。

……

黄沙领中,黄言正继续的提灯观信,而这时,一封信上的情报顿时让他瞳孔睁大。

孤凤和哪位大人,竟比约谁先一步攻破他这个后勤领地。

说实话,在看见这个赌约时,黄言是愤怒的,可是,


相关章节: 四十九 罗大帅五十 偷袭五十一 木栏五十二 灵器五十三 黄言五十五 解狐五十六 冒险者,太坑了。五十七 黄言五十八 臣服五十九 罗大帅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