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七十七 牛头怪

七十七 牛头怪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莫非拉尔还是一丝神志”,郝义有些不确定道。

这是,安娜开口道,“郝大哥,二哥哥,救救他吧。”

郝义重重点头,不说别的,拉尔也曾经是黑夜的一员,他当然不可能见死不救,而慕容飞星则是牙痛,现在不跑,救你妹啊!

“恶之极致,现在打残拉尔,带回黑夜”,眼见慕容飞星没动作,郝义急忙催促一声。

对此,慕容飞星则是不情不愿上,虽然拉尔暂时失控,但历史的经验告诉他,可别指望这么一件破道具可以解决boss。

霍然之间,一支箭矢从不知明的角落猛然一射,轰隆隆的一声,慕容飞星正个人如同被卡车撞到,不受控制的猛然一飞,整个人于半空中努力了好久,才勉强稳住心神。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而也正是这时,慕容飞星才看清出手的是何人,叛军首领,希,

这条娜迦蛇妖,当初便参加围攻慕容飞星中,但被零·末狱击退,只是没想到,如今,她竟卷土再来,甚至,一来,便给了这么大的礼物。

希舔了下嘴唇,蛇眼一扫,坏笑道,“好久不见。”

“没事吧”,郝义来到慕容飞星身旁,关问一句,他可是知道,叛军中可是有着一名神射手,其远程伤害一点都不比近战单位低。

甚至希这一击,明显是蓄积待发,威能不小。

“没事”,慕容飞星苦笑,真的没事吗?

一瞬间被打没600点生命值,足足50%啊,这若是换成其他上位白银,光是这一下,命都没了,当然,慕容飞星的防御也有拖后腿。

而此时,希再次将弓亮起,却是朝天一射,一瞬间,如同一个信号,一名名上位白银,登场了。

其中,叛军两位上位白银,安娜并不陌生,那是和狼先生一个等级,赏金上万的恶鬼小白,另一位,是一尊牛头怪,天生的劳力,苦力。

而这两位就算了,接下来出场的这位,让郝义脸皮都有些发麻,叛军四天王……吉乐。

套着一张面具,一身燕尾服,每一次击杀目标前,都会先鞠一躬,有人说,比起领主,他更像个贵族,

只是,说这句话的人,都死了,毕竟,说他是贵族,简直是羞辱人。

四名上位白银,这真是,慕容飞星牙疼不已,你们闲着没事干嘛?

但这时,一位金发剑士突然杀入,一身带着贵族风的豪华铠甲,以及那健壮的肌肉,这是一个强悍的剑士,天才一秒记住.co .co

至少,他给人的感觉,便是如此,这么一位剑士,哪怕和一名骑士单挑,都会有人下注他赢。

而他,赫然是城主府首席护卫,贺杰。

此时的贺杰,还带着一批批剑士,数量足足上百,并且,皆是精锐剑士,这种等级的存在,在这种狭窄地方战斗,

其战力,每一尊都足以飙升到十阶,甚至,身为护卫,守护家园,更给了他们少许加成。

虽然不知道贺杰为什么而来,但慕容飞星等人清楚,有这么一位战力加入,保命程度至少提升三分之一,

毕竟,在场的上位白银满打满算也就两位,加一位,如同多加一条命啊!

贺杰无视在场所有堕天使,沉声一喝,“都给我拿下。”

哗啦啦,一瞬间,上百名剑士拔剑而起,与此同时,叛军也随之杀来。

轰隆隆,牛头怪先一个冲锋,顶在前方,只是一个冲锋,便凭借自身优势撞飞数名剑士,更是施展了一手……大风车。

一瞬间,整个剑士团发出一声声惨叫,无数人被顶飞,更有无数人被掀飞,这一刻,牛头怪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杀戮机器。

他每做一步,便有数名剑士命丧,甚至,他每一次的动作,都能轻易带有两名剑士的性命。

哪怕这些剑士一个个攻打技巧好,可是,在大风车面前,根本是无孔而入,

这一刻,牛头怪,如同一辆杀入民兵的坦克,势如破竹,一往


相关章节: 七十二 冰霜巨龙参上七十三 龙息七十四 浪费七十五 万事七十六 黑暗天幕七十八 戏子无情,法爷无道七十九 郝义八十 落幕0一 赵璐0二 提要求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