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七十二 冰霜巨龙参上

七十二 冰霜巨龙参上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砰,突然间,空间一个炸裂,慕容飞星终于从空间壁中归来,而这段时间虽看似长,但也不过数个刹那那么短,

可惜,若是莱奥不召出那头金龙,只怕他便能坚持到慕容飞星的归来。

但很无奈,对于出生于黑夜组织的零来说,莱奥又什么底牌,她一清二楚,而也正是如此,她才专门找来这么一件克制莱奥的杀器。

慕容飞星眉头止不住一皱,大兄弟,你也太废了吧,这么快就牌打完了。

“你怎么这么快”,虽然慕容飞星诧异,但零更加疑惑,她位于空间壁里的大恶魔,可是足足多达五只,这什么概念,那可是五只二重角色。

等同五名伍莱,轻羽五位副团长,当即除却上位白银最强的单位之一,而这等存在,可是足足多达五名,竟在瞬息之间被慕容飞星解决掉。

这等变故,如同她解决莱奥那么不可思议,可是,她能顺利解决莱奥,靠的是了解,与底盘,而慕容飞星靠什么。

“干掉他”,虽然对慕容飞星的实力有些诧异,但零还是清楚,这里可是黑夜组织,如果不快速干掉人跑路,只怕会被一群夜行者追杀之死。

虽然上位白银以不太惧怕小规模战斗,但人多了,依然可以咬死象,这可是英雄暮光的准则啊!

哗,一头头大恶魔狞笑的杀来,一个个身形化二,转眼间化三,化四,这不是分身术,而是大恶魔的传送,

正是靠着这现能力,他们可以降临各大,也可以快速终结对手,更可以调戏对手。

而之所以留下如此多的残影,也只是其真身进入空间壁,现场还未反应过来罢了,这也充分说明了,大恶魔进行空间旅游,根本就是瞬息而入。

哗啦啦,突然,一头头穿梭空间的大恶魔尸体被空间吐出,一个两个,浑身竟沾染了冰霜,

这是,被不知明生物袭击,还是,寒冰属性的生物。

零·末狱有些诧异,是什么生物可以留在空间壁,专门伏击大恶魔,等等,突然,零看向慕容飞星,这东西,该不会便是他搞的吧。

没错,慕容飞星咂嘴,到最后,竟还要他带飞,在狭窄的空间壁中战斗,虽看起来是法师劣势,但对于拥有暗影蛛丝的他来说,简直是完美的杀戮战场。

靠着蛛丝缠绕整个空间壁,再开启黑暗之门,将冰霜巨龙招出,来一只大恶魔,他网一只,然后……

珂珂,你当极光的实力是闹着玩的吗?

情况不对,零·末狱挥手,一瞬间,整条金龙汹涌而入,直杀慕容飞星,可慕容飞星却砰的一声打了个响指,

一瞬间,冰霜巨龙极光破空而入,一口咬向金龙,满屏鲜血飞溅。

零·末狱眼睛瞪大,一眼不敢置信,“这还是骨龙吗?”

要知道,金龙可是精灵族的终极生物,在所有龙族中,实力可谓是排上号的,哪怕遇上大天使,大恶魔,依然可以一战,

更何况,他们对上骨龙还有200%的伤害加成。

而骨龙呢?不客气的说,那便是亡灵族的耻辱,终极生物垫底的存在,可如今这一幕,这那里是垫底的存在,这简直是吊打啊。

虽然极光是英雄,但这条金龙获得零·末狱的属性加持,再加上精锐面板,又是莱奥的契约之龙,其实力其品质无疑上等,要不然也不会被莱奥当成底牌了。

更不会,短时间内便让莱奥栽了跟头,可先如今,这条金龙对上冰霜巨龙,却是一个面的挨打,这一幕,不由让零·末狱有些怀疑事实,本能的不相信。

哼哼,慕容飞星冷哼,你金龙是强,但劳资的是英雄,还是零级,等级嗖嗖直上,其实力不就上来了。

不说出生时便打东打西,光是空间壁死掉的大恶魔,你说,够肥了吧,只要等级提到10级,

妥妥的10点攻防,其实力增幅50%,改明儿再套上一身装备,珂珂,吊打上位白银不解释。

再则,极光可不是普通骨龙,那可是冰霜巨龙,亡灵族曾经的骄傲,其实力,那里是普通骨龙能比的,首发╭ァ


相关章节: 六十七 郝义六十八 阿兰妮斯六十九 沙林七十 零·末狱七十一 齐刷刷七十三 龙息七十四 浪费七十五 万事七十六 黑暗天幕七十七 牛头怪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