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七十 零·末狱

七十 零·末狱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白云街处,慕容飞星带着安娜急速前行,前往传送门,但这时,一只箭矢破空而来……

箭矢所到之处,空中更是响起阵阵音爆,只是一箭,竟发出惊人威能,让人毫不犹豫,这一箭,可射破,并射杀一名上位白银,

不,或许说,上位白银,在这一箭面前,都是蝼蚁。

砰,箭矢未隐蔽,也致命,但慕容飞星随身的冰封绝域可不是开玩笑的,甚至为了保命,他的冰封绝域竟处于半开状态,

平日里一动不动,一旦有了警觉,便可凭借他那超快的施法速度,一触即发。

可,冰封绝域虽强,但也只能缓解箭矢的速度,但这一缓解,无疑是慕容飞星有了充足的反应时间。

哗啦啦,一瞬间,瞬息移动,慕容飞星携带安娜一个闪身,避开这夺命之箭。

可突然间,半空中冒出一道人影,那是一名食人魔,他举着高大的战斧,竟出现于慕容飞星身后,横横一劈,一瞬间,斧光闪动,尘土飞扬。

“不见了”,这名食人魔王者一阵纳闷,希蛇眼四扫,很快便重新发现其行踪,她也不含糊,一阵操控猛然四箭连发。

砰,角落里,慕容飞星打了个响指,一瞬间,一根根玄冰银针闪动,于半空中拦截这夺命的四连击。

可是,哪怕是可以冰封阿兰妮斯的玄冰银针,对上着箭矢,不仅没能冰封,反而被其击穿个,

不仅如此,更加恐怖的再后头,这四箭破冰而来时,不仅威力不减,反而聚集一切,形成一箭。

寒冰龙息,危机之刻,慕容飞星唯有靠着记录的魔法,冰霜巨龙吐息来挡住这一劫,而也不愧为终极生物的杀招,

一出,这四箭合一的夺命箭矢终于被破解,见此,慕容飞星忍不住松口气,但很快,这口气,他便忍不住咽了回去。

一二三,现场,竟不断出现敌人的气息,更为惊恐的是,这么强的气息,竟足足有着五道,

这也意味着,现场竟出现五名上位白银。

珂珂,慕容飞星有些像骂人,这是多看重他,竟派了五名上位白银伏击他,有病吧。

希得意一笑,招来其他王者级,一方面是为了给冬将军报仇,

另一方面,怼不过莱奥,难道还怼不过你这区区夜行者,只能怪,你闯进了她的底盘。

“小子,下去赎罪吧”,希冷笑一波,反手拉弓,但这时,一道死亡波动传来,顿时,希冷汗连连,蛇眼一扫,不由更加惊恐。

正条街区中,不知从何时何地,一道魅影闪动出现,手中镰刀横扫,竟将食人魔一切,顿时血肉横飞,道道血光飞溅,希一脸惊恐,那个人,竟回来了。

四杰之首,零·末狱。

血红双眼搭配一系漂浮白发,零仿佛来自地狱的死神,这让她所到之处,皆而死亡,也是新生,

这个原本属于精灵族的精灵,竟不知不觉,成为一名嗜杀的魔鬼。

一念之间,希蛇尾急行,虽然她们多达五人,但希很明白,非常明白,在这种英雄面前,人多,人家反而不怕,单挑,更是不惧。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嗖嗖一声,一名名大恶魔破空而来,这些属于穿梭于空间的恶魔,一个个都是无情刽子手,

他们随意的出现世界各地,随意的制造恐慌,而在此,他们给这些新世界王者们的,是深深的绝望。

零·末狱最让人恐惧的一点便是,她拥有一个空间兵营,可随身携带一只恶魔小队,

这使得她不仅个体战力惊人,一旦发起小规模遭遇战,都是以零的获胜而告终。

若是冬将军还在,那凭借骨龙军团,或许可以挡住,但也只是挡住,对于零的最好手段,便是大军厮杀,也只有那是,才能完美的克制她的最大优势。

远处袭来的拉尔见到这一幕,竟奇迹般的不发一言,只是默默让手下的堕天使退下,

现如今对上零·末狱,毫无胜算,哪怕他们在白云街还拥有几千叛军,依然没半点把握,

对于这种存


相关章节: 六十五 任人宰割六十六 加入黑夜六十七 郝义六十八 阿兰妮斯六十九 沙林七十一 齐刷刷七十二 冰霜巨龙参上七十三 龙息七十四 浪费七十五 万事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