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六十五 任人宰割

六十五 任人宰割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小心”,这时,安娜急忙一个呼喊,但突如其来的黑影已疾掠到慕容飞星身后。

轰隆隆,刹那间,火球轰鸣而起,狼先生一脸惊惧,这火球又是从那冒出的,不,这家伙的施法速度也太快了吧,根本就没看见半点法阵啊!

魅影飞刀,搜搜,虽然火球快,但飞刀更快,而狼先生竟可借助飞刀急速闪遁,顷刻间,飞刀便袭落到慕容飞星身旁,与此同时,狼先生也是横空一爪。

哼,法师一旦被近身,必死无疑。

哗啦啦,突然间,狼先生动作一僵,整个人竟停涩不前,这是,冰封绝域。

“冻”,慕容飞星轻吐一声,整个冰封绝域竟完全转换为霹雳冰晶,对此,狼先生脸色一变,这若是要被冻住,岂不是任人宰割。

千刀,刷啦刷啦,突然,狼先生身冒黑雾,整个人化生千刀,席卷而落,竟将慕容飞星捅的透心凉。

怎么会,安娜小脸一变,在她眼中,刚才哪位神秘法师大人,竟被千刀穿过,而遭次一击,哪位法师大人又怎么可能逃生。

砰,慕容飞星打了个响指,身形便从远处而现,而狼先生却是一阵懵逼,他不是被千刀穿身而吗?又是什么时候跑到那里的,甚至,他的施法速度怎么可能那么快。

但,哪怕再快,这一次,你也逃不过千刀……

刷,狼先生正待故技重施之刻,却见身前这些水珠一个两个竟发生异变,随后,他脸色一变,正要急遁止刻,整个水珠化冰而结,又轰鸣一声。

冰爆术。

轰隆隆,一瞬间,现场无数冰晶横碎而起,但与纯粹的冰晶不同,这些冰晶,一个两个沾染了少许血渍。

狼先生,就这么没了,安娜依然小脸空白,她不明白,这些赏金上万的角色,为什么会轻易间便没了,若是如此轻松,那整个轻羽城岂不是很快便能回归平静。

呼,解决完狼先生后,慕容飞星忍不住松了口气,还好,转职为真理法师后,他的施法速度明显发生质变,只需要提前记录法术,便可轻易施展,而也正是靠此,慕容飞星才轻易击杀狼先生。

只是,哪怕没那么快的施法速度,慕容也有信心快速解决狼先生,毕竟,现如今的慕容飞星可不是刚晋级英雄时候了,

如今的他,获得稀有职业,又有终极生物面板,其属性之强,连他都怕。

阁主

等级15

攻击53

防御53

魔力25

知识15

生命值1200

伤害力250~300

声望900

这属性,吊炸了,极光都怼不过,明显已经达到上位白银标配,不客气的说,虽然攻防未到上位白银,但知识和魔力弥补了这差距。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再则,其生命值破千,伤害力更是达到二百五,这实力,秒二重跟吃饭一样简单,也只有那些中级英雄有点难搞,但,那是带兵的英雄。

“站住,你是谁”,就在慕容飞星即将离去之时,安娜却急忙叫停了。

虽然慕容飞星很快强,但身为黑夜探员,安娜一直牢记使命,那便是有新面孔必须汇报,若是有机会,试图了解一二。

慕容飞星冷冷盯着,那一瞬间,安娜仿佛被毒蛇盯住,这一盯,顿时吓的她瑟瑟发抖,但想起自己的使命,她还是没能退,可是,也没法前,更是,没法言。

刷,突然,慕容飞星一阵胆颤,急忙回头一望,只见整个贫民区里,竟神秘的出现一道人影,这道人影穿着体质的服装,不新,但也不旧。

而那一套黑色玫瑰花纹的服装,以及那胸口的别针,一眼被让慕容飞星知晓其身份。

“队长”,安娜一脸欣喜,小跑过去,而莱奥那张脸没有丝毫表情,只是看着慕容飞星,淡淡一句。

“你是谁,又从那里来……”

慕容飞星脸色凝重,他实在没想到在这个地方遇到轻羽城中的大boss之一,黑夜组织,夜行者队长,莱奥·加戈。

但慕容飞星很快镇定下来,低


相关章节: 六十 梦魔六十一伏击六十二 中级魔法书六十三 罗大帅六十四 黑夜组织六十六 加入黑夜六十七 郝义六十八 阿兰妮斯六十九 沙林七十 零·末狱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