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六十八 阿兰妮斯

六十八 阿兰妮斯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沙林低沉一句,“白云区有一位本地王者,”似乎是怕安娜不懂,他又补上一句,

“新世界的,早期怕死投奔星夜,如今为我们黑夜组织的线人。”

至于它为什么会成为黑夜组织的线人,沙林没说,说了安娜也不懂,但慕容飞星却有所推测,

应该是废物利用,对于这种早期投奔的,一开始还好,但事后却有些尴尬。

想重用,不放心,想除掉,又没理由,所有只能三不管,任由去了,所以这样的人,要么坐镇一方,要么混入底层,当一名黑暗面的王。

这么一想,它手中必然拥有足够庞大的情报网,以至于黑夜组织会找上它……

白云区阴暗的角落里,阿兰妮斯打开尘封的店铺,嘴角上扬,今天有客人上门。

她是黑暗精灵,也是卓尔精灵,这个神奇的种族不仅背叛了精灵族,更是掌控了一部分地下城,使其变更为地牢。

阿兰妮斯是地牢十二阶兵种,暗影族长,如此高的等阶,再加上上位白银的实力,她的真实实力,仅次于冬将军,但很可惜,暗黑精灵天生不被信任,她们以女性为尊,男人都是下等动物。

整个种族,皆是为女主母效力,而在这种种族氛围下,阿兰妮斯自然也养成一副高人一等。

“阿兰妮斯,我需要情报”,沙林一入门,开门见山道。

而这时,慕容飞星也在悄然打量阿兰妮斯,衣着暴露不说,其背后还纹有一只蜘蛛纹身,异常美艳,

只能说,不亏是黑暗精灵,精灵中的背叛者,犯下所有精灵不该犯,也不敢犯的准则,完美的破坏了人类对精灵族的美好形象。

但,黑暗精灵也不是一无是处,这个种族擅长情报的收集,其一级兵便是密探,刺客等等,难怪她会成为黑夜组织的线人,

毕竟,有这么一个好用的工具人,又怎么会放过。

阿兰妮斯笑脸浮现,但身为黑暗精灵的她,哪怕是笑,依然给人一种嘲笑的感觉。

“那条袭击红绣街的巨大骨龙是第三方势力”,阿兰妮斯说着,又是一笑,“至于你们黑夜组织丢失的装备,可是大有来头,你们不想知道吗?”

“说正事,他们的行踪”,沙林冷冷说道,黑暗精灵还有一个恶趣味,那便是打探隐私,所以身为贵族区的红绣街,早已被这些肮脏的精灵参透,但贵族可不管这些。

这个种族不仅拥有精灵的美貌,更是一个两个都是上等货色,关键是,还浪。天才一秒记住.co .co

阿兰妮斯珂珂一笑,“他们的行踪,人家可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沙林正想开口,但阿兰妮斯随即而话让他一阵心悸,如坠入地狱。

只听阿兰妮斯轻轻一句,“人家也被污染了。”

哗啦啦,慕容飞星随即闪退,但一根根早已撒好的蜘蛛网却已袭来,将沙林一阵缠绕,更是汲取其生命力。

“沙林哥”,安娜一阵惊恐,可这时一根根锋芒的蛛丝却是腾空而来,闪布着其上异常漆黑的光泽。

慕容飞星知道,那蛛网不仅锋利,甚至还淬毒,黑暗精灵人入其名,心都脏的。

砰,慕容飞星打了个响指,顿时火光四射,燃烧蛛网,但这时,沙林早已被其蛛网切割,只留下那颗随身携带的银色水晶球。

“嘿嘿嘿”,阿兰妮斯嘲笑着,双手间的蛛网又是一阵舞动,但这时,水晶球掉落地上,砰的一声,整个场景好像破碎一般,重组回来。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而也正是这时,阿兰妮斯惊恐的发现,自己的影子竟掐着自己,而她那些蛛丝,更是原封不动,停在半空中,好像,之前的一切,皆是幻觉。

“阿兰妮斯,你可能忘了,我是谁”,沙林缓缓的说道,而其手中的水晶球依然在其手上,这时,慕容飞星才反应过来,暗暗砸嘴,这些上位白银都是怪物吗?

战斗瞬息结束。

阿兰妮斯轻笑,“知道,但人家已被污染了。”

一瞬间,沙林顿感不妙,沉声一句


相关章节: 六十三 罗大帅六十四 黑夜组织六十五 任人宰割六十六 加入黑夜六十七 郝义六十九 沙林七十 零·末狱七十一 齐刷刷七十二 冰霜巨龙参上七十三 龙息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