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六十六 加入黑夜

六十六 加入黑夜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队长,你快看……”

随着安娜的指引,慕容飞星和莱奥也将目光落在前方一个黑影上。

那是一个有些发瘦的男子,不,已经不能称为人了,或者,称他为亡灵更加恰当。

他是一名食尸鬼,其脸上一只眼睛还缠绕着绷带,嘴角似笑非笑的盯着众人。

对于这么一个食尸鬼,安娜和莱奥皆不陌生,哪怕是慕容飞星,也只是听闻他一些传闻,冬将军。

和索罗大帅一样,曾是琅邪皇的干将,负责镇守东部的一员……

“夜行者队长,莱奥,”冬将军声音有些沙哑,嘴角还残留血迹,这表示他刚进食不久,不过,比起亡灵,冬将军更像人族,因为,他进食多了。

哗啦啦,一瞬间,一双双通红目光闪跃而起,正是一只只食尸鬼,更为惊惧的是,这些食尸鬼皆是精锐,没有一只是普通,而精锐的食尸鬼,其实力,可是六阶。

但是,随着冬将军的光环闪动,一名名食尸鬼眼神疯狂,嚎叫一声,便是冲锋而起。

“中级英雄,不知道这加成会增加多少,”慕容飞星暗自嘀咕。

莱奥低声一句,“冬将军光环下,他的食尸鬼能多发挥200%的实力。”

200%,那岂不是增加了40攻防,那他的攻防莫非破120了,慕容飞星本能的不相信,

但一想到冬将军同样为变种的食尸鬼,或许,他统率的食尸鬼有特殊加成,比如军团一般。

领袖魅力,还是,同族之力。

这么一想,或许说的通了,但这么一来,这群精锐食尸鬼的战力可是能达到十阶档次啊!

真是可怕,这就是中级英雄的厉害之处,也是慕容飞星最为头疼的一幕。

哗啦啦,这时将隐藏于身后的弩箭转出,一弩一箭,连绵不绝,只听嗖嗖一声,前方食尸鬼竟一只只倒地,见此,就连慕容飞星都惊叹一句。

不怕上位白银强,就怕丫的是远程。

没错,莱奥这种远程型上位白银,一人便可压制一只军队,更何况是食尸鬼这种生物。

哪怕其实力达到十阶,那又怎么样,人家可是上位白银,秒杀英雄跟玩似的,还怕你这食尸鬼。

“厉害”,冬将军笑赞一句,他也没指望区区食尸鬼能对莱奥遭到伤害,中级英雄最强的一点便是,统率终极生物。

哗啦啦,这是,高空中的鬼龙统领横冲而落,与此同时,他身后六条骨龙齐刷刷的吐出一道龙息……

而此刻,得到冬将军统率的终极生物,其鬼龙统领实力已达到上位白银,其他六条骨龙甚至有着二重实力,真可谓是恐怖啊!

搜搜,莱奥面色依然不变,只是将弩箭朝天射去,刹那间,一只只箭矢竟破息而入,随后,只听半空中传出一声声龙鸣。

哗,与此同时,莱奥也取出一根笛子,一吹,一瞬间,一条金色巨龙破而而落,正是精灵族十四阶终极生物,金龙,并且,还是精锐档次。

那笛子,慕容飞星看的眼神一红,一吹就能召唤一只终极生物出场,这简直是居家旅行的必备……呸呸,简直是中级英雄的标配啊!

而从这点也看的出来,身为黑夜组织队长,手中好东西不缺。天才一秒记住.co .co

哼,冬将军看都不看鬼龙统领,而是反望莱奥,这个可怕的男人,真能留下来吗?

刷,顷刻间,莱奥闪身进了冬将军身前,横空一踢,而慕容飞星则是在哪看着戏,他相信,哪怕他出手,莱奥这种人都会防着他,还不如就此看着。

不过,这莱奥不是远程吗?怎么近战也这么强,简直是将冬将军吊打啊!

对此,慕容飞星只是汗颜一句,冬将军,退裙吧。

突然间,冬将军身上涌出一道血红之色,落入莱奥身上,一瞬间,莱奥精神险些失控,连退数分,急忙查看自身状态。

“地狱的味道”,莱奥小声嘀咕,他不明白冬将军为什么会有这手段,但他此刻状态非常不好,

其攻防足足下降10点,持续时间竟是未知,而这一下降,整体实力


相关章节: 六十一伏击六十二 中级魔法书六十三 罗大帅六十四 黑夜组织六十五 任人宰割六十七 郝义六十八 阿兰妮斯六十九 沙林七十 零·末狱七十一 齐刷刷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