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六十一伏击

六十一伏击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不会吧,”玄素自言自语道,“城里还有残留守军的情况下,他敢离去立刻便被知晓,而索罗大帅也会警惕一二,按理说,现在罗伯特最好的选项是先清守军,然后借助城池优势才对。”

不,慕容飞星摇头道,“罗伯特只需派一支部队摧毁城里建设,吸引守军注意力,而这么一来,索罗大帅必心急,便会急速行军,到时候,只怕他会舍弃腿短的骷髅兵,改用恐怖骑士回援。”

玄素细品,不无道理,就连慕飞星这破圣灵领都耗费好几万,而暗黑破城这么大的领地,那还不十几,数十万,这要是都被罗伯特砸了,珂珂……

索罗大帅上吊的心都有了。

“那怎么办,通知索罗大帅吗?”

“不可,这种情况下,他听不进去的,”慕容飞星深深一叹,“这一切,全是因为罗伯特攻破暗黑破城造成了,只是一步,便扭改整个局面,看来,星夜也不是没人。”

刷,刹那间,慕容飞星双目闪动……

……

轰隆隆,距离暗黑破城不远处,一支五千规模骑兵团策马奔腾,他们已经连续赶了一天一夜,其目的,全部只为一个字,快。

现在对他们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啊,只是,这群骑兵不知道的是,在他们前方不远处,赫然有一个小山坡……

“大帅,前方是落凤坡,是否……,”一名英雄沉默道。

但,另他遗憾的是,漆黑铠甲里,给他的,是冰冷的目光,

瞬息之间,这名英雄不由一叹,全军冲锋……

哗啦啦,突然间,就在这支骑兵即将度过落凤坡之时,从半山中席卷而落一支骑兵团。

正是,人族十二阶兵种,骑士,而这个数量竟高达三名,其中进半还皆是精锐,这么庞大规模的骑兵一落下,顿时底下的大军忍不住一慌……

轰隆隆,只是一个回合,骑兵便冲散底下部队,更是举起屠刀杀戮,可突然间,一名名骑士感到不对,因为,这不是暗黑骑士,更不是恐怖骑士,而是……

精灵族一阶兵种,半人马。

在所有种族中,唯一和亡灵族骑士相似的,只有人族骑兵,其次便是精灵族半人马,只要披上黑色铠甲,那短时间便没有人认出。

“不好,中计了”,罗伯特立马察觉不对,一瞬间,他放弃还在暗黑破城的数千骑兵,只身带着这三千骑兵杀出重围。

可是,晚了,骑兵这口冲锋气一断,那骑兵毫不疑问等同于废掉,此时的轻羽,怎么还能称为轻羽,怎么还配称骑兵。

刷,虽然前方五千半人马转眼间被灭掉,但索罗大帅的真正主力也开始展现,同样是五千骑,不同的是,其中有三千是恐怖骑士,二千是暗黑骑士,精锐数量甚至对半。

“索罗”,罗伯特脸色坚毅,事到如今,他唯有拼,也只能拼,一念之间,两只骑兵同时发起冲锋,

但不同的是,索罗大帅的骑兵毫不疑问处于先手位置,而罗伯特的,慢了一步,这一步,便是死亡。

轰隆隆,一击冲锋,直接断送三分之一的骑兵,近乎一千骑灰飞烟灭,而索罗大帅的呢?

死亡不过五百骑,这便是骑兵的冲锋,战场上的战车,一轮轮的消耗。

哼,罗伯特紧握拳头,迅速呼喊,“骑兵采取尖刀阵型”。

毕竟,在狭窄的道路上,不是比人多,而是比谁利……

“还不死心”,索罗大帅目光冰冷,拆了他城,今日他必要罗伯特祭天,而索罗大帅也自认为,他没理由输,两人皆是中级英雄,比得便是攻防。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轰隆隆,第二轮冲锋开启,这一战,本是势均力敌的两骑,可在整个轻羽开始发挥时,局势逆转了,轻羽军团竟采取尖刀型冲锋,越冲越利,越冲越猛。

竟一鼓作气,插入恐怖骑士心脏处,随后扩散,或许,比数量,轻羽军团不行,但是,比骑战,轻羽军团有一百种玩法,他们便是为骑战而生的。

轰隆隆,重骑压境罗伯特怒吼一声,随机整


相关章节: 五十六 冒险者,太坑了。五十七 黄言五十八 臣服五十九 罗大帅六十 梦魔六十二 中级魔法书六十三 罗大帅六十四 黑夜组织六十五 任人宰割六十六 加入黑夜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