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4

举长矢兮射天狼2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佛堂的门忽然被推开了。

女孩端着小碗走进来,有风跟着她吹过,佛堂里长燃的香烛堆积起来的沉闷空气被吹开一些,让人好受了些许。

一个少年蜷缩在神龛之下,面容沾满了灰尘与伤痕,衣裳也是褶皱不堪,狼狈极了。

女孩走近他,将小碗搁在他面前的地上,也不说话,抽抽搭搭开始掉眼泪。

少年仿佛没有察觉到一样,一动不动地蜷缩着。

“纪...纪...纪行淮,你吃点东西好不好?”女孩抽泣着,泪水冲开同样有点脏污的小脸,“你不吃东西是会死的啊,我不要你死!云衣不要你死啊!”

似是“云衣”这个名字震触了少年,他慢慢动了动伸展身体。

长时间僵硬的脊椎发出令人牙酸的“咔吧”声。

少年缓慢地探过身体,默不作声地拿过女孩放在他面前的小碗,里面只有两个干裂的馒头。

他拿起馒头,轻轻撕下一块放进嘴里小口咀嚼,努力让唾液濡湿那些干裂到发硬的馒头块,以减少划过喉咙时的干疼。

女孩见他终于肯吃东西放下心来,泪水又是止不住的流,“太好了......你终于肯吃东西了......太好了......对不起记性坏,对不起,我不知道师父她......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会害你这个样子......对不起...对不起......”

少年慢慢咀嚼着,即使落魄如斯也看得出良好的教养,他沉默地听着女孩痛苦的低语,没有任何反应,只有身体还轻微地蜷缩着。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女孩蹲在那里,紧紧抱住自己的双膝,浑身都在发抖,手腕上尺寸不是很合适的鎏金雕花镯子此时显得华美而空洞,冰冷异常。

直到少年终于把馒头吃完,又默默地躲回神龛之下,女孩才站起来,擦了擦眼泪拿起小碗,“......我是偷偷来的,不能待太久,记性坏,你小心一点,我走了。”

少年依旧没有任何反应,连呼吸都很微弱。

直到佛堂的门被轻轻关上,一切重归寂静,只有神龛之上的长明烛无声燃烧。

少年的呼吸陡然粗重起来。

他伸手向着神龛下面摸去,毫不费力地打开一个暗格,拿出一个小小的油纸包打开,捏起里面浅青色的粉末往嘴里填。

那苦涩的味道瞬间席卷了一切,没有水,少年只能费力地干咽,眼泪滚落下来他却不敢任由它打湿粉末,只能不停地擦掉。

三哥带他寻宝时曾经说过,他在佛堂里藏了一个宝贝,当时他并没有找到。

这时看来居然是这解毒剂。

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误打误撞救了他。

馒头有没有毒他不知道,接下来还要被困多少天他依然不知道,以防万一每次进食后他都会吃解毒剂,可毕竟数量有限,三哥当时只是随手塞进来的,即使他每次只吃一点点,剩下的也没有多少了。

将油纸包放回去,纪行淮重新蜷缩在原来的位置,将一直藏在心口的东西拿出来,只看了一眼,便无可抑制地掉下眼泪,浑身颤抖。

连他身上的暖玉都被夺了,南越人怎么可能任由郡主姑姑送给云衣的镯子还好好地待在她身上?

他死死咬住下唇,因为缺水而早已干裂的嘴唇冒出血,他却浑然不觉,只是将身体蜷缩得更紧,闭上眼睛,浑身止不住地抖。

“母妃......云衣......”

自始至终藏在少年怀里的,是一块染血的白玉。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9举长矢兮射天狼20举长矢兮射天狼21举长矢兮射天狼22举长矢兮射天狼23举长矢兮射天狼25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