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9

举长矢兮射天狼2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此时的禁城,到处都是燕王军与西梁士兵的厮杀。

燕王军是大夏军队中的精锐,单兵作战能力只有破云军勉强可比,但能被西梁九皇子带来潜入大夏皇城的西梁人也个个都是百里挑一的高手,一时间战局竟然僵持不下。

不过西梁人人数有限,这种几乎一边死一个的打法对他们来说极其不利。

然而燕王军的压力也没小到哪去,他们必须注意保存战力,不能让一个西梁把自己给耗死了,毕竟西梁人后面还有虎视眈眈的南越。

乾清宫西侧殿,宫变以来燕王军的指挥部此时鸦雀无声,只有外面的厮杀声不绝于耳。

“苏容!”

纪瑾死死扣住苏容的手腕,深沉的眸子紧紧盯着她,“不许去!”

苏容使劲挣扎,眼神却是平静的,“你放开我!我不能让你为我背上这种罪名!”

美色误事,为了一个女人放弃谈判的机会,这种事是要放史书上受万人唾骂的。

“魏远绝对不是这种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性格!”纪瑾冷声道,“他之前在大殿上说娶你就是为了试探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这个时候提要求绝对不是真心谈判,他是在拖延时间!”

苏容也不挣扎了,精致的面容上美眸里净是坚定,“你说的这些,我当然知道,可是就算这是一个局,我也要去,因为百姓不知道魏远的真实目的,在他们看来,是你为了我放弃了谈判的机会。”

“本王不管他们怎么看!”纪瑾终于有些动怒了,他伸手禁锢苏容的肩膀,“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本王不允许你去以身犯险!”

苏容轻轻抬手,霎时,纪瑾浑身僵硬,唯有一双深邃的墨眸里暴戾之气猛涨。

她眼中落下泪,却没有哭声,只是拍了拍纪瑾的手,趁他努力冲开被封住的穴道的时间离开了。

偏殿里一直保持静默的燕王军将领们不知所措,在他们看来,魏远之前还求娶过苏容,此时就算点名要苏容也不会对她过分,然而纪瑾身边的人对苏容却是一口一个“王妃”的叫着,魏远在这个时候公然索要苏容,明显是在打纪瑾的脸。

可是西梁已经大军压境了,西北边军就是燕王麾下的,再不接受跟魏远的谈判结束大夏禁城困局,大夏就真的危险了!

偏偏这个时候纪瑾冲破被封住的穴道时太过心急,突然喷出一口气,眼神也有些涣散了,这下将领们才是真慌了。

搭上一个未来王妃就算了,王爷要是再搭进去,可就大事不妙了啊!

“王爷。”

这一道温婉的女声响起,将领们循声看了过去,赫然发现是王爷从小到大护着的人。

虽然燕盈他们已经开口叫苏容“王妃”了,可燕王军的将领们还没跟苏容打过交道,没有认同这声“王妃”,故而方才苏容出去的时候没人帮忙拦着。

但是这位可不一样。

这位可是打小就跟在王爷身边被王爷疼着护着的人,即使是王爷掌军权后在燕王府内商议要事都从没避过这位,倒是人家识趣,主动避开从不多问,从燕王府的议事厅里出来还能看见这位在悠闲地喂鱼赏花呢。

这才是他们一直认定的王妃啊。

“都源郡主。”

只是这一声郡主喊出来,将领们又郁闷了,他们倒是才想起这位郡主已经同王爷的侄子穆王殿下定了亲。

郡主对着他们笑了笑,走到纪瑾身边,拿出手帕亲自帮纪瑾擦去嘴角的血迹。

“郡主,苏容她......”有人见纪瑾愣神,又来了个和王爷相熟的,想告诉木宛发生了什么。

“我都知道了。”郡主神色平静。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4举长矢兮射天狼25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2举长矢兮射天狼33举长矢兮射天狼3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