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闹事

闹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怎么回事儿……”

赵德泰本以为酒吧内喝多了滋事的,谁知道走过来一看,竟然是自己拜把兄弟刘宝库,顿时脸色变了一下。

“泰哥,这比喝多了闹事儿,你看,给我们打的!”刘宝库也不傻,就算赵德泰明白怎么回事儿,也不能这么说,传出去不好。

“我靠,还特么有人敢在我们星辉酒吧打人,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

赵德泰一听,就明白过来,看着梁有义一身穷酸样,根本没看上眼,大手一挥,就涌上了十多个安保人员。

梁有义眉头皱了一下,这里郑家兄妹的酒吧,自己也不好出手,有些无奈,要是别人,他早就动手了。

“打人是我不对,这样好了,酒吧内的损坏物品,我照价赔偿。”梁有义不想给朋友填麻烦,虽然一个电话,郑蕊就能将这件事解决,可是他不太想麻烦她。

这个时候李琴回来了,看到这一景象,顿时俏脸吓得惨白,紧忙走了过来。

“有义……”

“没事儿,有我呢。”梁有义笑了笑,安慰道,不想闹事儿,也是害怕李琴但心。

赵德泰看到李琴,顿时明白过来,自己这个把兄弟好色他是知道的,也知道最近联系上一个酒厂的女主任,把人带到自己这里来,不就是方便下手么。

看着李琴的模样,赵德泰吧唧吧唧嘴,暗道这个小子眼光还真不错,他也看到刘宝库挤眉弄眼的对自己,微微一笑。

“赔偿,行,今天这件事给我们酒吧造成的影响不小,至少需要五万吧,拿不出来,今天你就别走了!”

赵德泰脸上带着冷笑,眼中目无一切,在他眼里,梁有义就是个穷酸小子,想要一亲芳泽过来装好汉,想要英雄救美!

一听这话,梁有义愣了愣,顿时一笑。

“影响不小?五万解决?你能做的了主么?”

“我靠,我做不了主?我告诉你,这家店是郑家开的,郑家你不知道是不是,你也没有必要知道,反正我告诉你,今天没有五万块钱,你别想踏出这个门!”

赵德泰冷哼一声,抱着膀子,十足十的大哥范,一旁的刘宝库也冷笑起来。

“就你这个德行,还敢跟我们泰哥作对,我看你真是作到头了,自己找死也怪不得别人!”

李琴俏脸惨白,虽然她知道梁有义很能打,但是这里可是酒吧啊,就像这个赵德泰说的那样,这个背后的老板背景很大,就算她也听说过。

“有义……要不就给他五万吧,这个酒吧背景很大,我们犯不上得罪他们,这个钱我出,只要你别受牵连就行。”

李琴考虑的是梁有义,五万块钱是很多,但是她此刻已经不在乎了,如果梁有义真的被他们记在心里,以后源源不断的找着麻烦,恐怕也不是小事!

梁有义有些生气了,自己虽然打了刘宝库的人,但是出手并不重,只不过皮肉之伤,至于酒吧的东西,他一样都没有打碎,说什么赔偿,也只是客气客气而已,没想到这个赵德泰,还真的想让自己赔偿。

“本来,今天我不想惹事儿,但是你们实在是有些过分。”

“事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你和这个人狼狈为奸,以为遇到了软柿子,所以想随便捏一捏是么?”

“那真的很抱歉,我今天心情突然被你们恶心到了,所以,对不起了,我要让你们长长记性。”

说着,梁有义看了看这几个人,缓缓走了过去。

梁有义出手很干脆,直接抓住赵德泰的手腕,轻轻一拧,顿时,赵德泰就在空中旋转了三百六十度,碰的一声落在了地上。哽噺繓赽蛧|w~w~w.br />

“我靠,你特么……你特么敢打我!我今天弄死你,给我弄死他!”

赵德泰咆哮起来,身后的安保人员见状,直接扑了过去。

不过,这么多人在梁有义眼里,根本就是小虾米,往往就是一招半式,就有人倒在地上,十多个人不超过几分钟,全部躺在了地上,哀嚎不断!

整个酒吧都安静了下来,


相关章节: 惊叹商业巨鳄枭雄策划酒吧遭遇栽赃里外不是人订单风波1人1只胳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