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1人1只胳膊

1人1只胳膊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也不知道这个人什么毛病,点了点头,他本来就没有想惹事,就事论事儿而已,这个蔬菜就是卖给了宋婉焉了,自己不可能卖给别人,况且,这个价格也太低了,宋婉焉可是都是一块收购的,自己犯不上干这种傻事吧?

“对不起,我不能卖。”梁有义淡淡道。

“我靠!”周二愣一听,顿时就怒了!

“我特么还头一次听说有人不敢给我面子,行,兄弟们,给我砸,不卖是不是,我让你谁都卖不成!”

说着,那些保安就准备动手,拿着棍棒就要上手。

梁有义眼睛一眯,神色一冷,身子一闪就来到周二愣身边,直接两手一抓,将他按在了地上。

“别动,再动我就缷他一只胳膊!”梁有义声音很大,手上一用力,顿时周二愣哀嚎起来。

“别别别,疼疼疼……”

周二愣脸上冷汗就下来了,他也不知道梁有义什么时候动的手,直接就倒在了地上!

“我草你嘛的,你放开我大哥!”

“你特么松开,要不我们弄死你!”

“我们不弄你地了,你放了我们大哥!”

周围人见到老大被制服,顿时不敢动手起来,一个个凶神恶煞的朝着梁有义吼着。

梁有义眼皮一抬,也没有理会,将周二愣扔了出去。

周二愣这个货一被松开,顿时就变了个脸子,咆哮着跳了起来,“给我弄死……”

可惜,这句话没说完,梁有义身子一动,又来到他身后,这一次他有所准备,可是还没看清梁有义的动作,又被按在了地上。

梁有义早就留着一手,擒贼先擒王他明白这个道理,也知道周二愣这个货不是什么君子,放开他肯定会找事儿,梁有义也不嫌弃麻烦,就再制服他一次。

“弄死谁?”

梁有义轻笑一声,手上轻轻一动,顿时只听到嘎巴一声,紧接着周二愣的哀嚎声如杀猪一般响了起来!

“啊……!啊……!”

梁有义松开了他,可是周二愣捂着胳膊,一动都不敢动,冷汗扑簌簌的往下落。

“我卸了你一只胳膊,以后少来我这里嘚瑟。”梁有义淡淡开口,他以为略施小惩,周二愣会明白怎么回事。

br />

可是,他不了解这种恶棍!

“我草你妈的,敢特么弄我大哥,给我弄死他!”

“给我干!弄死他!”

那些保安也都不是正经的安保公司的人员,其实就是跟周二愣一开始混混,自己姐夫蒋大海混出名堂,自己也跟着一步升天,自己这些兄弟,也就上去了。

这些人见到自己老大被打了,忍不下这口气,拿着棍棒就上去了,梁有义一看,冷哼一声。

“真是自不量力!”

说话间,梁有义眼睛眯了眯,身子如同鬼魅一般,直接扑了上去,他很有分寸,这些人不是来自己这里吆五喝六么,就和周二愣一样,一人卸掉一只胳膊,以儆效尤!

几分钟而已,一行人就都倒在了地上,个个捂着胳膊,躺在地上哀嚎起来。

来装货司机已经吓愣了,看着梁有义就像是看着恶魔一样,瞪大了眼睛。

“麻烦你,把他们拉回去吧。”

梁有义笑了笑,一手一个,直接就扔上了车里,就像扔大白菜一样。

“好……好……”

货车司机腿都软了,要不是白天,他肯定以为遇到鬼了,紧忙开着车子就离开了。

永丰超市门口,蒋大海嘿嘿配笑着,身边站着李隆荃。

“李总,我小舅子今天跟我说,就把菜装回来,马上就回来了。”蒋大海特意将李隆荃请过来,从前几天他下命令之后,这才过去几天啊,自己就将这件事办明白了!

他想在李隆荃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想着进步一下子。

李隆荃哈哈一笑,拍了拍蒋大海的肩膀,“好,这件事办的不错大海,从明天开始,就是部门经理了。”

部门经理,可是又上了一步啊,他一听,顿时喜笑颜开,一抬头,就看到大货车


相关章节: 闹事栽赃里外不是人订单风波不易姐是你的人了0钧一发礼物莫名的快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