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礼物

礼物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蒋大海觉得,任何一个人都不会绝对和钱过不去,但是她没有想到,梁有义还真就是这种人!

“我想,你们还是没有理解我的话,就是十倍,我也不卖。”梁有义叹了口气,这特么是傻子么?自己说了这么多,还不明白,这不是找事儿么!

蒋大海顿时愣了,周二愣一听,脸子就难看下去。

“我草你妈的,给脸不要是不是!”

他早就想发火了,这家伙就是个无赖,记吃不记打的人,看到梁有义还装,直接张口就骂。

“胳膊不疼了是么?”梁有义抬眼看了他一眼,随后目光看了一下他的右胳膊,被自己卸掉膀子了,这家伙还这么狂,伤筋动骨一百天吗,这家伙非要让自己再弄他另一个胳膊么?

“你……!”

“二楞!”蒋大海紧忙打断他的话,随后看着梁有义,笑了笑。

“既然不愿意,那……我们就先走了……”

蒋大海笑了一下,领着周二愣就离开了,他看出来了,梁有义不知道中了宋婉焉什么魔,对什么都不在意了!

出了门,二人开着车往回走,周二愣气不过,直接道:“姐夫,用不用我找几十个人,弄他!”

蒋大海摇头,白了他一眼,“你除了打架还会别的么?你以为你们能打过那小子,你们十多个都不是对手,再多能怎么样,就是你打过了,你能怎么样?菜能到你手么?”

蒋大海有点恨铁不成钢,这个小舅子就是个地痞流氓,还什么事情都不想想,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那怎么办,不弄了?咱们的亏就白吃了?”周二愣不服气。

蒋大海冷笑,“自然不能白吃,这个菜地我也要,他不是不在乎钱么,我就不信他什么都不在乎。

“姐夫,你想咋办?”

周二愣愣了一下问道。

“我听说,县里的高中,他妹妹在那里念书。”蒋大海眼中带着冷冽的笑容。

“不是吧哥,你要绑架她?是不是有点太冒险了,如果绑架,我去,你别去姐夫,还有我姐呢,你进去我姐咋办,这件事我来!”

周二愣武人思维,一听这话,顿时一拍胸口道。 br />

这没把蒋大海气死,他狠狠拍了他脑袋一巴掌。

“说你傻,你还真傻了,竟然一点脑袋都不懂,绑架,你特么疯了!”

“那……那咋办?”周二愣眨了眨眼睛,被打的迷迷糊糊的。

“简单,送一份礼物过去,讨好一下呗。”蒋大海嘿嘿一笑。

“啊?给钱都不好使,讨好他妹子就能行?”周二愣开口大。

蒋大海欲哭无泪,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这才让周二愣明白过来,他顿时哈哈一笑。

“哈哈哈,姐夫,你可真坏,太坏了!”

蒋大海一脸黑线,自己这个小舅子怎么特么这么二笔!

“这件事交给你,能办好不?”蒋大海问道。

“放心吧,那些东西我有的是!”

这番话说完,周二愣露出邪恶笑容。

梁有义并不知道,自己的妹妹,梁小渔已经被人盯上了!

也就是在周末的下午,梁小渔正在宿舍带着,电话响了。

“你的快递,我给你放到学校门口了,来取一下。”

“我的?”

“废话,你不是叫梁小渔么?你哥哥给你邮寄过来的。”

电话直接就挂断了,梁小渔楞了一下,哥哥什么时候送东西用快递了?

不过,她也有没有多想,就准备出去,出门之后,正好碰到洛小雪了。

“小渔,干嘛去?”洛小雪最近气色不错,妈妈看病好了之后,她心情也好了不少。

“取快递,我哥给我的东西。”梁小渔有点疑惑道。

“你哥哥……快递?你哥哥不就是在县里住这么?”洛小雪愣了一下。

“对呀,谁知道呢……”梁小渔有点疑惑。

“是不是……你哥哥在网上给你买的东西,是一个惊喜?”洛小雪笑道。

“也没准啊……走,你陪我一起去。


相关章节: 风波1人1只胳膊不易姐是你的人了0钧一发莫名的快递解决仙女姐姐纠结的梁小渔宣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