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0钧一发

0钧一发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李琴眼中带着无尽的柔情,带着无尽的诱惑,她缓缓的低下头,微微呼吸着,身上的清香,一瞬间填满了梁有义的鼻息。

梁有义心里一颤,李琴这一刻的魅惑,这一刻的美丽,深深应在梁有义心里,让他一瞬间抹上了火热!

李琴似水,眼中有着勾魂之意,梁有义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来不及反应,就被李琴吻了上去,四目相对,两唇相交,梁有义的火热瞬间爆发起来,他不知道这一刻自己怎么了,或许经受不住……

一件又一件的掉落。

梁有义大脑一片空白,有的只是原始的冲动!

“有义,轻一点……”

李琴眼中含情脉脉,轻声开口,脸上不知道是醉酒的红晕,还是娇羞的红霞。

这一句话一瞬间点醒了梁有义,他大脑瞬间清醒过来,看着已经做好准备的李琴,心里咯噔一下!

自己这是在干什么?

他狠狠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如果自己今天干了这个事情,和刘宝库他们有什么区别!

他紧忙拿过被单给李琴盖在身上,拿着衣服跑了出去,他跑到池塘,一下子就跳了进去,夜里池水的冷度,让他一下子清醒过来,脑袋里都是后怕!

虽然刚刚如果进行下去,他会很享受,但是呢?享受之后,会是空虚,他可以给李琴名分,但是李琴,她会不会愿意?

她喝多了,万一只是酒后呢?那么自己和李琴的情分,恐怕也就止步于今天。

更何况,他和李琴没有谈恋爱,也没有结婚,怎么可以做那种事情?

他是一个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的人,当年都没有碰杨露露,今天又怎么碰李琴?

他深吸口气,暗道一声后怕,很是自责!

李琴没有想到梁有义会中途离开,她愣了一下,也清醒过来,眼泪止不住的留下来。

可是哭着哭着,她笑了,很开心的笑了,看着自己的衣服,穿了上去,嘴角上带着满足。

她很感谢梁有义尊重自己,也感谢梁有义中途退出!

她想明白过来,如果刚刚两个人真的做了那个事情,难道真的让梁有义娶自己么?

寡妇门前是非多,梁有义还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自己不应该耽误他,虽然她知道,梁有义是一个负责的男人,但是自己不应该知道梁有义的负责,而让他为自己买单!

他不能做这种事情,这不是她应该做的!

同时,梁有义的尊重,让李琴心里很感激,她知道,如果换做别人,恐怕巴不得上了自己。

女人就是这么复杂的生物,情乱时,愿意付出一切,清醒时,却又心甘情愿接受现实。

一连过了好几天,李琴都躲着梁有义,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梁有义。

梁有义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身为男人,他总要面对,可是李琴躲着自己,见到自己只是匆匆说了两句话,红着脸就走开了,弄的梁有义有些郁闷。

“哎……自己真是个混球!”

梁有义将这一切都归功于自己的身上,如果自己当时有了定力,和李琴说清楚,恐怕就不会这样了!

只不过,梁有义还没有心思去思考这件事,家里来了一位客人!

蒋大海!

梁有义不认识他,但是却认识被自己卸掉了一只胳膊的周二愣。

“梁老弟,您好,我是永丰超市的主任,蒋大海……”

蒋大海这一次来,只有周二愣陪着他,不是他不想叫人,因为他知道梁有义很能打,所以叫再多人也没有用。

“是你啊……我说了,我和家福超市签订合同了,这个蔬菜除了家福超市,我不会卖给任何人。”

梁有义直接开口拒绝,没有说别的,一口咬死。

蒋大海没有任何意外,来之前就知道了,所以根本没有在意,他觉得,什么东西都是要谈的,梁有义没准就是为了想要抬高一下价格,谁会和钱过意不去!

当然,他也知道周二愣怎么谈的,虽然他做的没错,但是都知道人家不同意了,还用硬手段,这就是有点弱智了!



相关章节: 订单风波1人1只胳膊不易姐是你的人了礼物莫名的快递解决仙女姐姐纠结的梁小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