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不易

不易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件事引起了不小轰动,特别是韩菲儿,乐的花枝招展。

“哈哈哈,可笑死我了,你都不知道,永丰超市的保安,现在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有人左手都打着绷带,就像个男子天团一样,他们现在有一个外号,叫做左手天团,哈哈哈……”

宋婉焉和叶雪都摇了摇头,有点无奈,对于梁有义的水平他们不意外,梁有义动手也没有觉得怎么样,只不过这件事还是要重视起来。 br />

“永丰超市的事情,得好好的应对一下,不然还真的容易出事儿!”叶雪给了一个中肯的建议。

“说是这么说,可是……哎……”

宋婉焉有些为难,这里面的事情很多,就连她都很郁闷,不知道怎么和梁有义开口。

梁有义当然看出来宋婉焉的心思,笑了一下,“没关系,只要有人敢撒野,我就弄他。”

梁有义的话,让宋婉焉笑了一下,没再说什么。

宋婉焉走了之后,叶雪特意找到梁有义,两个人坐在咖啡厅,叶雪搅动着咖啡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说这些话语。

“把我叫过来,不是让我喝一杯咖啡吧?”梁有义挑了挑眉道。

“当然不是啦……”叶雪妩媚白了一眼梁有义,不知道怎么开口。

但是她想了想,开口道:“我想,你已经知道焉焉家里的背景了吧,宋氏集团。”

梁有义点了点头,当然知道,当天宋世坤可是没少说,只不过梁有义对那种东西没有个形象的定义,只知道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知道,宋氏集团应该挺大吧。”梁有义喝了一口咖啡,淡淡道。

叶雪笑了一下,没说什么,不过眼中却带着一股很深的无奈。

“这种大家子弟,并不像是你想的那么好,金钱可以麻痹一切,你也能看出来焉焉和他哥哥很不对付是不是?”叶雪问道。

梁有义当天就看出来,只不过没说什么,大致也能猜得出心里的想法,特别宋婉焉那天说,她不会占用宋家的一分财产,这句话就表明了。 br />

“其实,宋家也好,我也好,或者韩菲儿也好,都是一样的命运,我们三个是从小在一起长大,三个家族,是省里的大家族,但是女孩子,很有可能成为京都的牺牲品,就比如焉焉,宋家和沈家想要联姻,焉焉就成为了牺牲品,那个沈家大少爷,可是个不折不扣的二世祖,平时人魔狗样,在家长面前那叫一个乖巧,背地里却是一个人渣!”

“焉焉当然看不上,但是宋伯父打算将焉焉嫁给他,让俩家联姻从此以后一加一大于二,只是,我觉得这里面有很多问题,宋家……恐怕处境并不是很好,不然又怎么会逼迫焉焉。”

叶雪叹了口气,相比之下,她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但是也很烦躁,因为宋家的公司,宋韩轩好像将目光盯向了自己,宋家也有这个意思,加上宋家和叶家关系本就不错,宋家有这个想法,但是父亲并没有同意。

也不是说没有同意,只是再装作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天,宋家提亲,你说他父亲能怎么办,拒之门外,恐怕不行吧?

所以,没有办法,叶雪就自己主动来到了县里,想着两人有着距离限制,等到宋韩轩有了别的目标,自己也能轻松些!

“焉焉主动来到县里,其实很大的程度是躲着沈天宇,但是沈天宇肯定不会放过焉焉,看到家福超市在县里有了一个,直接就空投一个永丰超市,为的就是让宋婉焉知难而退。”

叶雪将这件事说出来,梁有义不傻,自然明白其中的道理。

沈家想要欺压宋婉焉,让她什么都干部下去,最后被逼无奈,进入沈家大门。

“所以,你面对的不单单是几个保安那么简单,恐怕是沈天宇,我希望你,不要抛弃焉焉,我能看出来,虽然谈不上喜欢,但是焉焉对你很信任,你也是唯一一个和她关系要好的异性朋友,她很依赖你!”

叶雪这番话说的不假,一开始只是为了让家福超市起死回生,但是时间久了,这种友谊渐渐变得越


相关章节: 栽赃里外不是人订单风波1人1只胳膊姐是你的人了0钧一发礼物莫名的快递解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