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宣战

宣战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男子走进来,脸上带着笑容,神情之中也有着那一抹不以为然的随意,只不过他的话却让在场人都愣了一下。哽噺繓赽蛧|w~w~w.br />

甚至,宋婉焉俏脸瞬间难看下去。

“你怎么来了!”

宋婉焉秀眉紧蹙,前一秒还燕声笑语,下一秒就面若寒霜。 br />

“自然是想你了呗,来看看你……”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沈天宇!

他前两天听到李隆荃的电话,虽然震惊,但是感觉到这件事有些棘手,想了想,也就亲自过来了。

他来到这里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宋婉焉,在他眼里,宋婉焉不管是如何讨厌他,还是厌恶他,最后也只能投入自己的怀抱。

两家联姻在即,合作双赢大于二,这个道理谁都懂,况且,自己在宋家也不是没有安插人手,那个人恐怕比自己都着急让宋婉焉嫁过来吧。

沈天宇看着宋婉焉的神情也不在意,看惯了阿谀奉承,看到宋婉焉的冷若冰霜,他心里还有点冲动。

这种女人征服了,才足以证明有魅力,何况,宋婉焉还那么美丽优秀!

“抱歉,我和你并不熟。”

宋婉焉脸色很难看,冷着脸开口道。

沈天宇也不在意,扫了一眼梁有义,笑了一下,并没有开口,而是看向韩菲儿和叶雪。

“两位,也算是老朋友,怎么都不说句话?”沈天宇虽让人讨厌,但确实帅气逼人,即便是梁有义看了,都觉得他像极了个男明星。

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气场有气场,简直就是个霸道总裁啊。

可惜,韩菲儿和叶雪都没看上他。

“沈大少,最近还真是邪风阵阵,竟然把你吹过来了!”韩菲儿一点面子没有冷声开口道。

叶雪干脆就没有开口,眼睛扫了一眼沈天宇,干脆没有吭声。

沈天宇也没有在意,目光这才看向梁有义,笑了一下,“想必这位就是梁有义先生吧,我是沈天宇,你应该听说过。”

说着,沈天宇伸出手来。

梁有义愣了一下,没想到这家伙就是沈天宇,怪不得她们脸色都那么难看。

不过并没有在意,梁有义伸出手来,轻轻和他握在了一起。

“你好。”

可是,下一秒,梁有义就感觉到从沈天宇手上传来了一股大力,这个家伙是个富二代,但是没有想象中的油腻肥胖,反而是个衣服架子,经常撸铁的选手。

从他手上的力道,梁有义就能感觉到,只不过……

这点小力气,根本对梁有义产生不了任何问题,只见梁有义一笑,手上轻轻用力。

沈天宇来之前,早就将所有关于梁有义的事情了解到了,不然也不会使下马威。

谁知道,梁有义非但没事儿,反而力气大的出奇,让自己根本没有一点招架的余力,手上就像被钳子捏过一样,要不是梁有义松开了手,他早就叫了出来。

沈天宇眯着眼睛,深吸口气,脸上却还带着笑容。

“早就听闻梁兄一表人才,今天见了,果然不凡啊。”

“你认识我?”

梁有义愣了一下,人家可是富二代,怎么还认识上了自己了?

“当然,你的名字如雷贯耳,我的手下让你打断了胳膊,掰断了手指,梁兄,好狠的心啊!”

沈天宇的话中带着讽刺,还带着不依不饶,让梁有义笑了一下。

“那是你的手下啊,我还真不知道,不过,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就事论事,好说好商量怎么都行,玩硬的,我比任何人都硬。”

这句话说完,韩菲儿顿时笑了出来。

“男人,有义,你是我见过这么多男人中,最男人一个,不想某些人,背地里想着阴谋阳谋的,实在让人作呕。”

韩菲儿的弦外之音谁都能听的出来,只不过沈天宇城府很深,根本没有说什么。

“小渔,我送你回学校吧,改天姐姐再请你吃饭。”

宋婉焉觉得这个场合已经不能待下去了,带着梁小渔就出了门,梁有义紧忙跟上。



相关章节: 礼物莫名的快递解决仙女姐姐纠结的梁小渔交谈行动上门送地救人谁敢相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