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上门送地

上门送地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也就在第二天上午,梁有义和宋婉焉还在烦躁这个地无法承包,以后的蔬菜怎么种植呢,王有财登门了。

“呦,有义,在家呢……”

梁有义皱了皱眉,不知道他过来干嘛的,但是并没有多说什么。

“有事儿?”

“当然了,没事儿我能来找你么。”

王有财一笑,嘴角微微上扬,闪过一丝诡异的弧度。

“有事儿快说。”

梁有义没心情听他扯皮,再说,他能有什么事儿啊?也就是嘲讽自己罢了,还能干什么?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伸手还不打笑脸人呢,怎么,要把我往外轰啊?”王有财一笑,丝毫不在意。

梁有义实在不限听他的废话,深吸口气,“如果没什么事儿,我这忙着,没空招待,好么?”哽噺繓赽蛧|w~w~w.br />

“瞧瞧你这德行,今天我是来给送给你好消息的。”王有财说着,拿出一份合同,拍在了桌子上。

“这是什么?”

梁有义皱了皱眉道。

“这个?很简单啊……租地合同啊,怎么不认识字?”

王有财打开,指了指白纸黑字。

梁有义眯了眯眼睛,正因为他知道,所以才很疑惑,甚至不明白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你要租地给我?”

梁有义可不相信这个孙子有着好心。

“当然了,你可是村里的未来啊,你的事业,做为村长我当然要大力支持了!”

王有财微微一笑。

其实他也知道梁有义在给家福超市送蔬菜的事情,也从沈天宇那里知道梁有义的种植技术很好。 br />

所以,王有财又道。

“不过啊,这个地也不是白租给你的,你的蔬菜水果种的好,你可不可以教教村里的人,咱们共同致富,全国这么大,你这一小块地也囊括不了,怎么样?我租给你地,你教我种植,到时候第一年的收成,我给你百分之十的红利。”

梁有义一听,明白过来,原来是打的这个主意,别说自己这个东西教不了别人,就是能教,他也不可能教给王有财。

这个家伙可是个自己吃饱,别人不管的主,教了这个徒弟,肯定会饿死师傅。

梁有义可不想被他吃的一干二净,什么都不剩。

“抱歉啊,这个是独门手艺,祖传的,我还真就概不外教。”梁有义将合同推了回去,淡淡道。

这个东西,本身就是教不了,不可能因为这一点地,梁有义将自己暴露了。

王有财眯了眯眼睛,点了点头,其实他早就会知道梁有义这么说,所以并不在意。

王有财笑了笑,将合同又推了回去,脸上带着欠揍的笑容,眼中同样带着一丝不屑。

“那也行……这样吧,地我还是会租给你,不过,你要额外付给我百分之三的红利,这点钱,你不会在乎吧?嗯?”

果然是王有财啊,还真是会算账,百分之三的红利,已经和租地钱基本持平了,完全就是双倍租金了。

不过,梁有义想了想,也没有在乎,先把这块地租下来,省着出别的问题,才是正道。

“这一次不会出现上一次的事情吧?”梁有义还是不信王有财,毕竟有了上一次的事情,他可电信王有财不会突然再来这么一下,所以又问道。

“不会不会,这一次合同是几年就是几年,我觉得不会往外卖的,这一点你放心,就算你不放心我,还不放心合同么?”

说着,王有财摊开合同,指了指最后面,梁有义看了看,里面确实加了几个条款,大多都是如果租赁单方面毁约,不仅仅要赔偿,还要另寻租地,这一点倒是很人道,梁有义点了点头。

“好……”

梁有义说着,拿出了笔,就要签字,看到王有财一脸微笑的样子,挑了挑眉,停下了笔。

“有财,你不会坑我吧?”

梁有义似笑非笑,眼睛看着王有财带着一丝审讯的意味,弄的王有财心里咯噔一声,还以为梁有义猜到了什么。

“怎么会,怎么会……我坑你


相关章节: 仙女姐姐纠结的梁小渔宣战交谈行动救人谁敢相信医治风波共同进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