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交谈

交谈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婉焉叹了口气,看着梁有义开口道:“谢谢你有义,说真的,我还真是给你添麻烦,只不过一个简单的合作,却给你惹出这么多事情来……”

梁有义摇了摇头,宋婉焉知道自己的事情,帮自己保密,而且很多事情都维护自己,还是自己的大金主,梁有义自然不会背叛她了。

况且,两个人还是要好的朋友,金钱有价,友谊无价……

梁有义摇了摇头,“没关系,其实这件事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实在不行,就把菜卖给他呗,还能如何,公平竞争一下,还能被他的永丰超市压的再也抬不起头?”

梁有义想的很简单,如果沈天宇真的只是为这点小事儿的话,还真就不至于。

“呵呵,也是,我想的太复杂了,不过你还是要小心一点。”

宋婉焉笑了笑,说道。

“放心好了……”

梁有义根本没有在意这些事情,只不过,第二天沈天宇来到梁有义家了,备着挺大的礼,还带着蒋大海,专门给梁有义道歉。

“昨天我们见过,我也说过,我的手下给你惹了麻烦,不管怎么样,这个道歉,还是要道的,我今天带着诚意来,梁兄不会拒之门外吧?”

沈天宇虽然是个富二代,但是说话却让人一点拒绝的办法都没有,梁有义没有吭声,看着蒋大海又是道歉,又是鞠躬。

不过,梁有义知道,他们根本不是诚心道歉,醉翁之意不在酒,这点,梁有义还是明白的。

“你先回车里等我把,我和梁兄单独聊聊……”

“少爷……”

蒋大海吓坏了,梁有义可是个狠人,少爷他还敢跟他单独在一起,这不是找死么?

“放心好了,梁兄才不会打我,也就你这种招人厌的东西,才会挨打。”

沈天宇淡淡一笑,看了一眼梁有义挥了挥手,蒋大海这才回到车里。

“你想说什么?说吧,说完我还有事儿,很忙。”

梁有义知道他不会有什么好话的,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其实今天我来,就是想和你聊聊宋婉焉的……”沈天宇说完,叹了口气。 br />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让宋婉焉这么讨厌我,你说,我是一个富二代,她也是,为什么她讨厌我?还有,两家联姻,你说这件事能怪我么?要是说的话,我也是受害者,只不过我从来不觉得而已,焉焉挺好的,虽然看不惯我。”

沈天宇叹了口气,又继续说道:

“你说,我的身价也好,我的样貌也好,根本就不会讨不到老婆吧,我想要找,也可以找一个听话漂亮的女朋友,甚至,以沈家的财力,很多明星都挤破脑袋想进来,我干嘛看着宋婉焉的一张臭脸呢?”

这句话虽然不中听,但是梁有义点了点头,如果沈天宇的话是真的,那么他确实也是受害者了。

如果放在自己身上,面对一个厌恶自己的女子,自己就算在喜欢,也会撒手说拜拜吧,就比如杨露露……

当然,宋婉焉和杨露露不一样,杨露露水性杨花,和宋婉焉怎么能一样呢……

“梁兄,其实今天我不是跟你抱怨的,我不求你理解我,只是站在宋婉焉的角度劝劝她,你说,她在这里耽误时间,有用么?她倒是躲出去了,但是这事情不还是在那么,早一天,晚一天而已罢了。”

“我觉得,你是她的朋友,我想你应该劝劝她,宋家也是个大家族,那么多财产她不帮忙打理,逃避一样来到这里,有什么必要么?而且,你想想,她在这里就真的快乐么?离开父母,离开家,一个人……”

沈天宇很会聊天,从一开始的角色转换,到现在的正义凌然,说的梁有义一句话也反驳不了。

说实在的,这些话就算沈天宇不说,梁有义也想过,躲出去不是办法,总有一天要面对,不管是退婚,还是结婚,最后无非两个结果,干嘛要躲着呢?

其实,梁有义不知道,宋婉焉也做过努力,但是这件事并非是想想那么简单的,其中利益复杂,很多事情都牵一发而动全身


相关章节: 莫名的快递解决仙女姐姐纠结的梁小渔宣战行动上门送地救人谁敢相信医治风波

也许你还喜欢: